亚洲杯澳洲0-1不敌约旦 卫冕冠军爆出冷门

字体大小:A A 2019-01-07 17:06:3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9点,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一轮打响,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竟然以0-1的比分不敌约旦队。第26分钟,阿纳斯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比赛焦点

  澳大利亚队是2015年亚洲杯冠军,本届赛事自然得到了关注,球队以年轻球员为主,而且不乏老将压阵,不过他们却爆冷输掉小组赛首战。

  约旦队的门将已经37岁高龄,不过正是依靠他多次扑出澳大利亚队有威胁的射门才力保球门不失。

  精彩回放

  第8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左侧角球,不过沙菲出击飞身鱼跃双拳将球击出禁区。

  第12分钟,约旦队打出快速反击,不过被瑞恩神勇扑出。

  第26分钟,约旦队获得左侧角球,塔马里传到禁区中路,阿纳斯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Dan入球网,1-0,约旦队取得领先。

  第35分钟,隆戈中场和赛义德-米尔詹争顶时倒地,他的眉弓开裂出血,之后只能带伤出战。

  上半场,约旦队1-0领先。

  第49分钟,马比尔带球突破到前场中路晃过防守队员后,禁区前沿踢出一记贴地斩远射,皮球偏出右侧底线。

  第77分钟,约旦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之后皮球达到了澳大利亚球员手臂上,约旦队员纷纷表达不满。

  补时最后一分钟,约旦门将发挥神勇,欧文近在咫尺的补射被他神奇扑出,正是依靠他的发挥才帮助球队带走一场胜利。最终,卫冕冠军澳大利亚0-1不敌约旦爆出冷门。

  首发阵容

  澳大利亚队

  门将:1-瑞恩

  后卫:19-里斯东(第46分钟 4-格兰特)、2-德格内克、20-塞恩斯伯里、16-贝希奇

  中场:5-米利甘、23-罗基奇、8-隆戈(第74分钟 22-欧文)

  前锋:21-马比尔、9-麦克拉伦、10-克鲁泽(第55分钟 15-伊科诺米季斯)

  约旦队:

  门将:1-阿米尔-沙菲

  后卫:2-菲拉斯-希勒巴亚、19-阿纳斯-巴尼-雅辛、3-塔里克-哈塔卜、21-萨利姆-阿贾尼

  中场:4-巴哈-阿布都勒-拉赫曼、6-赛义德-米尔詹(第90分钟 10-萨米尔)、13-哈利勒-巴尼-阿提亚

  前锋:18-穆萨-塔马里(第72分钟 9-赛义夫)、7-尤素福-拉瓦什达、11-雅辛-巴希特(第88分钟 14-埃尔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