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9年度最佳阵容:C罗梅西姆巴佩最佳前锋

字体大小:A A 2019-01-08 16:44: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国际知名体育运动游戏内容提供商EA SPORTS评出了FIFA19年度最佳阵容,梅西、C罗、姆巴佩和莫德里奇等足坛顶级巨星悉数入选。

FIFA19最佳阵容

  在此之前,EA SPORTS曾经公布过一份55人的FIFA19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名单,由媒体、运动员和EA SPORTS FIFA社区的成员评选出最终的11名球员。值一提的是,EA SPORTS评选最佳阵容的规则比较特殊,来自于媒体、职业球员、EA SPORTS FIFA社区的注册成员拥有60%的投票权,余下40%投票权则属于EA SPORTS的内部工作人员。在将两部分投票结果综合在一起之后,EA SPORTS最终评出了FIFA19的年度最佳阵容。

  这是一个4-3-3的阵容。门将位置上,西班牙国门德赫亚力压巴西双骄埃德森、阿利森以及奥布拉克、洛里斯等国际足坛顶级门将最终当选。

  后防线上,瓦拉内、范迪克、拉莫斯、马塞洛则从右到左一字排开。

  中场三人则是德布劳内、坎特和莫德里奇。

  三前锋的阵容相当豪华,由C罗、梅西和姆巴佩组成,内马尔、萨拉赫和阿扎尔因此都没能入选。

  FIFA19年度最佳阵容:

  门将:德赫亚(曼联)

  后卫:马塞洛(皇马)、拉莫斯(皇马)、范迪克(利物浦)、瓦拉内(皇马)

  中场:德布劳内(曼城)、坎特(切尔西)、莫德里奇(皇马)

  前锋:C罗(尤文)、梅西(巴萨)、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