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伊拉克00后两球+90分钟绝杀 3-2越南

字体大小:A A 2019-01-09 10:26: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2019亚洲杯小组赛第一轮赛事伊拉克vs越南。上半场,伊拉克后卫自摆乌龙,随后伊拉克00后小将单骑闯关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阮公凤破门;下半场塔里克破门扳平比分,第90分钟阿德南任意球破门上演绝杀,最终伊拉克3-2逆转越南。

  伊拉克vs越南赛前形势

  伊拉克近10场比赛3胜5平2负,进12球,失12球。在0-4不敌阿根廷后,伊拉克此后的4场热身赛2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就包括2-1击败国足的比赛,状态明显有所回升。

  越南队近年来的进步明显。在东南亚锦标赛决赛中,越南两回合3-2战胜马来西亚,时隔10年再次问鼎冠军。有着“越南梅西”之称的阮光海和有着“越南C罗”之称的潘文德是队中的绝对核心。

  在最新的国际足联排名中,伊拉克世界排名第91,亚洲排名第12;越南世界排名第102,亚洲排名第17。

  伊拉克vs越南精彩回放

  第13分钟,伊拉克快速反击,阿里带球推进稍作调整后倒三角传中,赛义迪右脚低射,皮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1分钟,伊拉克右路传中,杜维孟及时回防倒地放铲将球破坏,赛义迪补射,皮球再次被破坏。

  第24分钟,越南打出精妙配合,阮光海送出绝妙直塞球,伊拉克后卫阿里-阿提耶与门将配合出现失误,阿提耶一记马赛回旋将球碰进自家球门,伊拉克0-1越南。

  第35分钟,阿里前场断下杜维孟皮球突入禁区连续晃动摆脱防守右脚低射破门,伊拉克1-1越南。

  第42分钟,阮仲煌前场右路内切突入禁区左脚施射被扑出,阮公凤门前抢射再度取得领先,伊拉克1-2越南。

  上半场,伊拉克1-2落后越南。

  易边再战第60分钟,萨迪禁区内左侧传中,阿里头球攻门造成门前一片混战,阿里补射被扑出,混战中塔里克补射破门将比分扳平,伊拉克2-2越南。

  第72分钟,何德征大禁区弧顶外左脚远射,皮球被伊拉克门将侧身扑出。

  第90分钟,阿德南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如出膛的炮Dan一样直挂球门死角,神奇反超,伊拉克3-2越南。

  最终,伊拉克3-2逆转越南取得开门红。

  伊拉克vs越南首发阵容

  伊拉克:1-贾拉赫-哈桑-哈希姆;23-瓦利德-萨利姆(78′,17-阿拉-阿里-穆哈维)、2-艾哈迈德-易卜拉欣-哈拉夫、3-弗兰斯-普特罗斯(37′,13-巴沙尔-Lei桑)、5-阿里-阿提耶、6-阿里-阿德南、7-萨法-阿卜杜拉、9-艾哈迈德-亚辛、8-奥萨马-拉希德(58′,11-胡马姆-塔里克)、16-侯赛因-赛义迪、10-穆哈纳德-阿里;

  越南:23-邓文林;4-裴进勇、2-杜维孟、3-桂玉海、19-阮光海、8-阮仲煌、12-阮峰鸿维、6-梁春长(65′,7-阮辉雄)、16-杜雄勇、10-阮公凤(63′,18-何德征)、20-潘文德(82′,5-段文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