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日本3-2土库曼斯坦 大迫勇也梅开二度

字体大小:A A 2019-01-10 10:30: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晚,2019亚洲杯F组首场较量日本vs土库曼斯坦。上半场,阿马诺夫世界波破门为土库曼斯坦取得领先,大迫勇也梅开二度,堂安律破门,最终日本队3-2战胜土库曼斯坦。

  日本vs土库曼斯坦赛前形势

  日本是亚洲杯史上最成功的球队,8次闯入决赛圈4次夺冠,最近5届3次夺冠,是本届亚洲杯所有球队中获得冠军最多的球队。

  土库曼斯坦第一次参加这项赛事是在1996年的阿联酋亚洲杯上,但球队当时未能从资格赛突围。从1996年首次参加到上届澳大利亚亚洲杯,土库曼斯坦6次参赛5次止步资格赛,唯一一次打入决赛圈是在2004年,但是球队小组赛一胜难求,3轮战罢积1分排名小组第三无缘出线。

  日本vs土库曼斯坦交锋历史

  双方历史上还没有过交锋记录。

  日本vs土库曼斯坦精彩回放

  第17分钟,土库曼斯坦队制造威胁!来自中场附近的长传到左路,奥拉萨赫多夫禁区左侧得球后小角度射门被权田修一挡出底线。随后的角球进攻,萨帕罗夫门前头球顶高!土库曼斯坦队开场攻势完全不占下风。

  第27分钟,日本队率先失球,土库曼斯坦队阿马诺夫得球后无人盯防,调整内切后直接起脚远射,日本队门将权田修一受到阳光干扰判断失误,皮球直入球门,权田修一做出扑救,但是无法阻止皮球入网,打入神仙球!日本0-1落后土库曼斯坦。

  第30分钟,日本队获得机会,长友佑都左路传中,堂安律禁区前沿摆渡,大迫勇也胸部停球后禁区内转身射门打偏了。

  第56分钟,下半场占据优势的日本队取得破门,左路原口元气突破横敲禁区,大迫勇也禁区内拿球后轻巧的扣过防守,随即推射破门,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由于距离球门太近,门将没有做出反应,日本队1-1扳平比分。

  第60分钟,日本队再下一城!长友佑都左路插上,下底挑过出击的门将,门前大迫勇也轻松推空门得手,完成梅开二度!日本队2-1反超比分。

  第71分钟,完全占据场上节奏的日本队接连在中路撞墙传接配合,堂安律禁区内拿球后巧妙转身,随后冷静挑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后折射入网,日本队3-1扩大领先优势。

  第79分钟,土库曼斯坦直塞禁区找安纳杜尔基耶夫,被权田修一扑倒,裁判给了黄点套餐,阿塔耶夫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土库曼斯坦2-3日本。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日本队3-2逆转战胜土库曼斯坦队。

  日本vs土库曼斯坦首发阵容

  日本首发:12-权田修一、5-长友佑都、22-吉田麻也、19-酒井宏树、20-槙野智章、16-富安健洋、7-柴崎岳、9-南野拓实(84′11-北川航也)、8-原口元气、21-堂安律、15-大迫勇也

  土库曼斯坦首发:1-奥拉兹穆哈梅多夫、6-巴蒂罗夫、12-安纳奥拉佐夫、4-萨帕罗夫、5-维齐尔格尔迪、2-巴布贾诺夫、21-霍亚耶夫、8-明加佐夫(84′15-蒂托夫)、19-阿塔耶夫、7-阿马诺夫(68′11-亚格西耶夫)、9-奥拉萨赫多夫(59′17-安纳杜尔迪耶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