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约旦2-0叙利亚 两连胜+零失球提前出线

字体大小:A A 2019-01-11 11:22: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2019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二轮约旦vs叙利亚。约旦上半场就攻入两球,下半场双方毫无建树,最终约旦2-0击败叙利亚,两场小组赛连胜和零失球,最终提前获得小组出线。

  约旦vs叙利亚赛前形势

  在首轮进行的比赛中,约旦爆出本届杯赛最大冷门,击败了强大的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而叙利亚则是被对手爆冷,0-0和弱旅巴勒斯坦互交白卷。

  约旦vs叙利亚交锋历史

  在最近9次约旦和叙利亚的较量中,约旦取得了2胜3平4负的成绩,双方之间的差距并不明显。

  约旦vs叙利亚精彩回放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马尔迪基安前场边路侧后方铲倒阿亚林吃到一张黄牌。第15分钟,双方拼抢二分之一球,阿内赞禁区前铲倒了对手,约旦获得禁区前定位球,战术定位定位球开出,塔马里弧顶抽射打飞。第19分钟,阿詹禁区外围打远射被沙菲没收。第23分钟,塔马里右路带球反击分球左侧,跟进的巴赫特再斜传到禁区右侧,拉瓦什德得球抽射打高。

  第26分钟,约旦取得进球,阿特亚左路突破两人防守后下底横传,拉瓦什德禁区右侧接球大力抽到中路,小禁区内塔马里挡进球门,约旦1-0叙利亚。第29分钟,巴赫特直传到禁区,拉瓦什德插上挑传到远端,塔马里跟进的凌空抽射打高。

  第42分钟,约旦获得左侧角球,巴哈战术角球开出,塔马里左路的传中球,哈塔卜插上头球攻门得手,约旦2-0叙利亚。上半场比赛,约旦2-0叙利亚。

  下半场比赛,第50分钟,法赫德左路突破传中,中路的赫里宾头球稍稍顶高。第54分钟,巴赫特禁区外围直接远射,阿勒马倒地将球扑出,萨利赫头球往底线顶,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第70分钟,叙利亚前场断球,赫里宾左路内切起脚劲射,球被沙菲侧身扑出。第74分钟,约旦队右路反击横传球,中路的米尔詹故意一漏,外围中路的巴赫特得球,弧线球射门打偏。

  第77分钟,索马主罚定位球直接攻门,球越过人墙高出横梁。第80分钟,塔马里边路突破被鲍尔拉倒,双方发生不愉快,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赫里宾禁区线上得到机会,转身摆脱后抽射被没收。第86分钟,卡勒法左路内切远射打高。一分钟后,巴哈任意球开到禁区,米尔詹插上倒地铲射,球被阿勒马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约旦队2-0战胜叙利亚队。

  约旦vs叙利亚首发阵容

  约旦:1-阿米尔-沙菲、3-塔里克-哈塔卜、21-萨利姆-阿亚林、19-阿纳斯-亚辛、2-费拉斯-希勒巴亚、13-哈利勒-阿特亚、6-赛义德-米尔詹、4-巴哈-阿卜杜勒拉赫曼、7-优素福-拉瓦什德(51’10-穆罕默德-萨利赫)、18-穆萨-塔马里(84’14-艾哈迈德-埃尔桑)、11-亚辛-巴赫特

  叙利亚:1-易卜拉欣-阿勒马、3-穆阿耶德-阿詹、4-吉哈德-鲍尔、21-法赫德-优素福、2-艾哈迈德-萨利赫、19-马尔迪克-马尔迪基安(45’8-马哈茂德-马瓦斯)、10-穆罕默德-奥斯曼、14-塔梅尔-哈吉-穆罕默德、15-阿布德-阿内赞、9-奥马尔-索马、7-奥马尔-赫里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