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完成工商更名手续 俱乐部更名为天津天海

字体大小:A A 2019-01-11 14:48: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天津权健俱乐部已经完成工商更名手续,更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

权健俱乐部完成了工商更名手续

  此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因此,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未来变得相当动荡。

  随后不久,有媒体称权健俱乐部已和天津市足协签署了托管协议,将正式更名为天津天海俱乐部征战新赛季中超。

  昨日下午,有球迷发现权健所在的天津河西区大本营,招牌中的“天津权健”几个字已被几名工人拆除,队徽也被拆除。就在今日,权健俱乐部已经正式完成更名,而在股东信息一栏中,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依然在列,经理及执行董事均是纪广,他还是法人代表,束长京担任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