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中超旧将献绝杀 澳大利亚3-0巴勒斯坦

字体大小:A A 2019-01-12 10:56: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2019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2轮巴勒斯坦vs澳大利亚。麦克拉伦第18分钟偷取破门,马比尔第21分钟推射得手。前富力外援吉安努第90分钟进球,澳大利亚最终3-0取得本届亚洲杯首胜。

巴勒斯坦vs澳大利亚交锋历史

  巴勒斯坦vs澳大利亚赛前形势

  首轮比赛,澳大利亚队爆冷被约旦队击败,创造了本届亚洲杯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而巴勒斯坦则是在少打一人的不利情况下逼平了叙利亚。

  巴勒斯坦vs澳大利亚交锋历史

  双方此前并无历史交锋,本场比赛也是双方的首次对决。

  巴勒斯坦vs澳大利亚精彩回放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比伊奇分球身前,罗基奇插上传中球,中路麦克拉伦迎球抽射打跐。第13分钟,巴勒斯坦任意球开到禁区,瓦迪中路头球后蹭被瑞安没收。一分钟后,比伊奇左路挑传到了后点,马比尔停球调整后抽射被挡出。第18分钟,澳大利亚打破僵局,欧文右路摆脱防守后45度传禁区,麦克拉伦头球后蹭,皮球Dan入远角,澳大利亚1-0巴勒斯坦。第21分钟,伊科诺米季斯左路回带后挑传到禁区右侧,马比尔反越位插上推射破门,澳大利亚2-0巴勒斯坦。

  第24分钟,澳大利亚右侧角球开出,中路欧文头球冲顶,球砸在门线上的巴塔特身上Dan出。第33分钟,米利甘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欧文插上甩头攻门顶高。第39分钟,赛亚姆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被罗基奇顶出。第41分钟,麦克拉伦点球点背身分球,左侧的马比尔迎球推射打高。上半场比赛,澳大利亚2-0巴勒斯坦。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罗基奇右路内切被绊倒,澳大利亚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罗基奇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打在人墙身上Dan出。一分钟后,格兰特右路低平球传中,前点的贾比尔挡了一下后,皮球砸在横梁上出了底线。随后澳大利亚左路传中球,欧文插上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62分钟,伊科诺米季斯中场接球盘带,禁区前沿远射被门将没收。

  第69分钟,达巴格禁区外围起脚远射,瑞安轻松将球拿到。第73分钟,贾比尔左路拿球传中,瓦迪争抢头球顶偏。第86分钟,马比尔右路连续内切,左脚的抽射被门将没收。第90分钟,澳大利亚左路传中球,吉安努近距离头球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澳大利亚3-0巴勒斯坦。

  巴勒斯坦vs澳大利亚首发阵容

  巴勒斯坦:22-哈米达,6-沙班,7-巴塔特,8-坎地利亚纳(57’18-达巴格),9-赛亚姆,14-贾比尔,15-巴赫达里,19-瓦迪(77’12-萨利姆),20-巴达维(72’3-拉希德),21-诺拉姆武埃纳,23-达尔维什

  澳大利亚:1-马修-瑞安,2-德格内克,4-格兰特,5-米利甘,9-麦克拉伦(82’14-吉安努),15-伊科诺米季斯,16-比伊奇,20-赛恩斯伯里,21-马比尔(87’10-克鲁泽),22-欧文,23-罗基奇(75’8-隆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