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宣小法加盟摩纳哥 穿44号签约3年半

字体大小:A A 2019-01-12 11:46: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西班牙中场法布Lei加斯加盟摩纳哥,摩纳哥方面也进行了官宣。据悉,法布Lei加斯和摩纳哥签下的是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2022年到期,转会费或高达1000万英镑。

  2014年夏天,法布Lei加斯以2970万欧元的身价从巴塞罗那加盟切尔西,当时小法得到的是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在切尔西,小法成为了球队的中场大将,效力四年半之中,一共出场198次,打进22球并有57个助攻。荣誉方面,法布Lei加斯帮助切尔西拿到了两个英超冠军、一个足总杯冠军和一个联赛杯冠军。

  法布Lei加斯在2016年迎来了生涯的转折点——当时切尔西迎来了孔蒂,小法一度沦为替补,虽然后来凭借表现迎回了上场时间,但球队战绩不佳,小法表现也受到影响。去年夏天,切尔西主帅更换为萨里,小法就彻底沦为了替补,截止到他离开切尔西,本赛季他只在联赛中出场6次,只有1次首发。

  由于出场时间无法得到保证,小法决定离队,他前往前队友亨利所在的摩纳哥。摩纳哥给小法提供了一份到2022年夏天的合同,在摩纳哥他将不会继续身披自己常用的4号,而是改穿44号球衣。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摩纳哥战绩糟糕,法甲半程过后只拿到13分排名倒数第二。这支一个月前还在踢欧冠的昔日劲旅,本赛季的目标是取得保级。

  根据goal的记者金塞拉报道,摩纳哥签下小法的转会费最初为0英镑,但根据小法和摩纳哥的表现最大可以达到1000万英镑,本周日摩纳哥对阵马赛的比赛,小法就可以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