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卡塔尔小将打贡献大四喜 6-0狂虐朝鲜

字体大小:A A 2019-01-14 10:43: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2019亚洲杯E组第2轮朝鲜vs卡塔尔。上半场前10分钟,卡塔尔利用两次边路攻势闪击得手取得2球领先,胡希在半场前为卡塔尔再下一城;下半时卡塔尔再接再励,阿里和阿菲夫分别完成进球和助攻的“大四喜”,后卫哈桑建功,朝鲜队长郑日冠染红。最终卡塔尔6-0狂胜朝鲜,凭借净胜球优势暂时排名E组榜首。

1月13日朝鲜vs卡塔尔战报

  朝鲜vs卡塔尔赛前形势

  此前E组首轮比赛中,朝鲜0-4惨败于沙特脚下,队中头号球星韩光成更是染红下场将缺席本轮;而卡塔尔则轻松2-0击败黎巴嫩拿下首胜,昨天进行的本组第2轮的另一场比赛中,沙特2-0轻取黎巴嫩拿下2连胜提前出线,朝鲜本场已是毫无退路可言。

  朝鲜vs卡塔尔交锋历史

  双方历史上只有5次交锋,均是友谊赛性质,朝鲜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年的友谊赛,双方2-2战平。

  朝鲜vs卡塔尔精彩回放

  开场第5分钟,阿菲夫在左路持球送出一脚极有想象力的直塞!阿齐兹在禁区中路接球后再扫后点!哈桑抢射空门被朝鲜后卫飞身挡出底线,不过此时边裁举旗,哈桑越位在先。

  第8分钟,卡塔尔打破场上僵局!还是阿菲夫左路的突破,沈贤镇完全跟不上卡塔尔妖人的节奏,下底传中给到中路,莫埃兹-阿里右脚一停,左脚顺势打门,皮球飞入球门远角!1-0!卡塔尔领先了。

  2分钟后,卡塔尔再下一城!阿里梅开二度!这次来自于右路的攻势,李日俊冒顶,海多斯接到后场长传后右脚低平球传中,莫埃兹-阿里游弋到后卫身前脚后跟轻巧打门,皮球再次窜入球门!2-0!

  第20分钟,朝鲜前场抢断皮球,金勇日边路快速过渡给中路李恩哲,朝鲜中场禁区前大力抽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

  第31分钟,朝鲜角球机会,朴光龙禁区中路飞身冲顶可惜被卡塔尔后卫拦截下来,队友补射也被破坏出了底线。

  第42分钟,阿菲夫左路接到后场大范围转移,面对出击的李明国,卡塔尔妖锋直接把球往上一挑躲过了门将的拦截,后点插上的胡希凭借身高优势高高跃起将球砸进球门!3-0!

  易边再战,第49分钟,阿菲夫接到队友直塞前插形成单刀,结果卡塔尔人突然脚下一软摔倒在地丢掉了球权,没能处理好这次机会的前者也显得非常懊恼,用手重重的捶打了一下草皮。

  第54分钟,莫埃兹-阿里完成帽子戏法!正是由于他在中场将球摘了出来,阿菲夫左路持球再度送出精准斜传,反身插上的阿里杀入禁区挑射得手!3-0!本届亚洲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诞生!阿菲夫也完成了本场个人的“助攻帽子戏法”。

  5分钟后,大四喜!朝鲜队被打漏了!还是来自于左路的攻势,阿菲夫后场抢断后“一带一路”,传给斜插禁区的莫埃兹-阿里,后者左脚打门命中!1个进了4个,另1个传了4个,卡塔尔队玩起“二人转”来了!

  第62分钟,科Lei亚右路高速超车突破了李日俊的防守,倒三角回传中路,还是莫埃兹-阿里!!右脚直接打!这回被李明国扑了出去。

  第67分钟,6-0!边后卫哈桑助攻上前,朝鲜右边卫和右中卫之间空档太大!前者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一路甩开防守杀进禁区,左脚低射远角!又有了!

  第90分钟,朝鲜队长郑日冠在中场飞铲对方队员,2黄变1红被罚下场!

  最终卡塔尔6-0狂胜朝鲜登上小组榜首;而朝鲜2战皆墨,1球未进净丢10球!出线已成奢望。

  朝鲜vs卡塔尔首发阵容

  朝鲜(433):1-李明国;2-金哲范、12-金庆勋、4-金圣基(76’6-李同日)、23-李日俊;9-金勇日(43‘8-李赫哲)、13-沈贤镇、15-李恩哲;19-朴光赫(63‘16-李荣直)、10-朴光龙、11-郑日冠

  卡塔尔(4231):1-萨德-西卜;2-佩德罗-科Lei亚(73‘8-哈米德-伊斯迈尔)、15-巴萨姆-拉维、4-塔里克-萨勒曼、3-阿卜德卡里姆-哈桑(80’20-阿里-阿菲夫);6-阿卜杜勒阿齐兹-哈特姆、23-马迪Bo(70’5-艾哈迈德-法特希);10-哈桑-海多斯、16-布瓦勒姆-胡希、11-阿克拉姆-阿菲夫;19-莫埃兹-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