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半场四球 乌兹别克斯坦4-0土库曼斯坦

字体大小:A A 2019-01-14 10:53: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0点,2019亚洲杯小组赛F组土库曼斯坦vs乌兹别克斯坦。西迪科夫第17分钟倒地铲射空门得手,肖穆罗多夫第24分钟单刀进球,马沙里波夫第40分钟进球,肖穆罗多夫第40分钟梅开二度。下半场双方毫无建树,最终乌兹别克斯坦4-0击败土库曼斯坦,因净胜球优势力压日本暂列小组第一提前晋级。

  土库曼斯坦vs乌兹别克斯坦赛前形势

  乌兹别克斯坦首场比赛2-1击败阿曼,而土库曼斯坦则是2-3输给日本队。

  土库曼斯坦vs乌兹别克斯坦交锋历史

  此前两支球队之间的交锋,乌兹别克斯坦队优势明显,其中在亚洲杯决赛圈的对战,土库曼斯坦队在2004年是0-1落败。

  土库曼斯坦vs乌兹别克斯坦精彩回放

  第17分钟,肖穆罗多夫中场完成抢断,乌兹别克斯坦打出反击,艾哈迈多夫中路分球给右路的肖穆罗多夫,后者再斜塞给哈姆达莫夫, 哈姆达莫夫禁区右侧底线附近面对门将倒地铲传到后门柱,跟进到位的西迪科夫左脚铲射空门得手,乌兹别克斯坦1-0领先。

  第20分钟,土库曼斯坦同样打出反击,阿马诺夫长驱直入杀入到禁区前右脚爆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24分钟,乌兹别克斯坦中场再次断球后送出直塞球,出生于1995年的肖穆罗多夫利用速度优势领球形成单刀球面对门将低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进入球门,乌兹别克斯坦2-0领先。

  第40分钟,佐蒂夫禁区左侧弧线球传中,巴蒂罗夫头球解围不远,中路的马沙里波夫迎球不加调整直接低射,皮球进入球门左侧死角,乌兹别克斯坦3-0领先。第42分钟,乌兹别克斯坦后场长传,肖穆罗多夫拿球后杀入禁区后连续横拉晃过门将和后卫后低射空门得手,肖穆罗多夫梅开二度,乌兹别克斯坦4-0领先。

  第45分钟,乌兹别克斯坦禁区左侧传中,哈姆达莫夫抢点打门,皮球击中门柱,土库曼斯坦逃过一劫。

  第57分钟,图赫塔胡贾耶夫禁区外左脚弧线球打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第76分钟,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被换下。最终,乌兹别克斯坦4-0取得连胜,因净胜球优势力压日本暂列小组第一提前晋级。

  土库曼斯坦vs乌兹别克斯坦首发阵容

  土库曼斯坦:1-奥拉兹穆哈梅多夫、2-巴布贾诺夫、12-安纳奥拉佐夫、4-萨帕罗夫、19-阿塔耶夫、6-巴蒂罗夫、5-维齐尔格尔迪、21-霍亚耶夫、8-明加佐夫、7-阿马诺夫(65’ 14-塔穆尔金)、9-奥拉萨赫多夫(46’ 20-安纳耶夫)

  乌兹别克斯坦:1-内斯特罗夫、13-佐蒂夫、5-伊斯梅洛夫、20-图赫塔胡贾耶夫、2-肖拉赫迈多夫(46’6-哈希莫夫)、9-艾哈迈多夫(76’ 18-穆萨耶夫)、19-舒库罗夫、11-马沙里波夫、22-西迪科夫(68’ 8-阿里巴耶夫)、17-哈姆达莫夫、14-肖穆罗多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