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伤势必须进行手术 韦世豪或顶替出战韩国

字体大小:A A 2019-01-14 11:48: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国足13日备战韩国的训练赛,武磊并没有参加。据悉,中国队基本确定让武磊与韩国队的比赛中休息,而此前一直受伤缺阵的韦世豪则有望复出顶替武磊的位置。

武磊将缺阵中国vs韩国的比赛

  中国队3-0击败菲律宾队提前晋级2019阿联酋亚洲杯16强,这其中最大的功臣莫过于武磊。更令中国球迷感动的是,武磊在这场比赛贡献的2球还是在自身有伤的情况下打进的。

  亚洲杯首战,国足2-1逆转取胜吉尔吉斯斯坦,武磊在比赛中摔倒并受伤。赛后经过检查确诊是肩胛骨错位。在中央电视台进行赛前训练直播时,可以看到武磊的肩膀鼓出一个大包,然后武磊的表情也非常痛苦,队医们一直采取包扎等措施给予保护。然而在3-0击败菲律宾的比赛中,武磊在肩胛疼痛不已的情况下,还是打了封闭上场更拼出了两个精彩进球。

  好在国足已经锁定出线名额,主帅里皮也决定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进行一些人员轮换,会让有伤、有黄牌的球员休息,武磊就是首当其冲的保护对象。

  13日的训练中,武磊就留在酒店内接受队医的单独治疗。至于其位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有可能是北京国安的年轻球员韦世豪。实际上这次亚洲杯开始前,里皮就对韦世豪寄予重望,正常情况下,韦世豪肯定会在前两场比赛获得出场机会,可惜因为受伤一直缺席前两场比赛。经过近10天的恢复,韦世豪的伤情已经基本无碍,他也最有可能顶替武磊的位置,出现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

  值得一提的是,韦世豪就曾在代表中国队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粒进球,当时在2017年的东亚杯比赛中双方2-2战平,韦世豪就在比赛中打入了全场的第一粒进球,后来于大宝又在中国队1-2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