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正式申请离开AC米兰 盼加盟英超切尔西

字体大小:A A 2019-01-14 15:45: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每日邮报》称,效力于AC米兰的伊瓜因正式提出离队,希望加盟英超切尔西。

伊瓜因提出离开AC米兰

  伊瓜因此前已经表达了离开AC米兰的愿望,而他希望在本赛季的后半段前往切尔西效力。

  切尔西主帅对伊瓜因十分看好,2015/16赛季,萨里执教那不勒斯时,伊瓜因就曾是他的手下爱将。

  AC米兰方面希望在伊瓜因结束租借前找到一个替代者,但这并不容易。在周三,米兰和尤文将在意大利超级杯中交锋,双方高层也会就伊瓜因的事宜再谈一谈。

  但由于伊瓜因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米兰,因此切尔西还必须同尤文达成协议。媒体表示,尤文图斯方面希望蓝军能够彻底接盘31岁的伊瓜因,他们的提议是,蓝军先支付一笔1600万英镑的费用,并且在协议中加入3200万英镑买断的后续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