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战主裁判敲定 乃中超熟人曾执法恒大上港

字体大小:A A 2019-01-15 11:18: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亚足联亚洲杯赛事组委会当地时间14日确认,亚洲杯小组赛末轮中国队和韩国队的比赛主裁判是卡塔尔人阿卜杜尔拉赫曼·贾西姆,他曾受邀执法过中超比赛,可以说是中超的熟人了。

2019亚洲杯中韩之战的裁判是谁

  现年32岁的贾西姆在2013年成为国家级裁判,并在2014年跻身亚足联精英裁判阵营。从2015年起,贾西姆开始全面参加亚冠联赛以及亚足联其他重大赛事的执法工作,当年就曾执法了韩国首尔FC和广州恒大的亚冠联赛小组赛,这也是他首次执法中超球队参加的亚冠联赛。

  同年,贾西姆被亚足联推荐执法了U17世少赛。在2016年于多哈进行的第二届亚洲U23锦标赛上,贾西姆执法了韩国队与日本队的冠亚军决赛。而在2017年,他又前往韩国参加了U20世青赛的执法工作。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期间,他曾多次担任了第四官员和VAR裁判。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亚冠联赛分东西亚区,西亚裁判执法东亚区的比赛场次较多。2016年,贾西姆就曾执法了6场亚冠联赛,其中5场是中超球队参加的比赛,包括上海上港队客战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江苏苏宁队客战日本东京FC队、广州恒大队客战日本浦和红钻、山东鲁能队主场对阵澳大利亚悉尼FC队的1/8决赛、上海上港队客战韩国全北现代队的1/4决赛。2017年也执法了5场亚冠联赛,其中有3场有中超球队,分别是韩国首尔FC队客场对阵上海上港队、广州恒大队主场对阵日本川崎前锋队以及上海上港队主场对阵浦和红钻的半决赛比赛。

  可以说,贾西姆是中超球队的老熟人了。对于中韩头名之争的比赛,中国队的国脚们对于老熟人裁判应当尽力“尊重判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