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澳大利亚3-2绝杀叙利亚 小组第二出线

字体大小:A A 2019-01-16 10:22: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9亚洲杯B组末轮澳大利亚vs叙利亚。第42分钟马比尔建功,第44分钟赫里宾扳平比分,第54分钟伊科诺米季奇破门,第80分钟索马扳平,补时贝西奇绝杀,最终澳大利亚3-2击败叙利亚,以小组2胜1负积6分,以小组次席出线。

1月15日澳大利亚vs叙利亚战报

  澳大利亚vs叙利亚赛前形势

  澳大利亚队在前2轮比赛里,取得1胜1负积3分,排在小组次席,本轮面对叙利亚只需打平便可确保小组出线权。叙利亚以1平1负积1分位列第3,必须要全力取胜,才能确保小组出线。

  澳大利亚vs叙利亚交锋历史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在2017年的亚洲预选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均1-1战平。

  澳大利亚vs叙利亚精彩回放

  第5分钟叙利亚获得前场任意球,索马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出了底线。第12分钟叙利亚队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索玛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第17分钟赫里宾在接到队友妙传,禁区内转身抽射稍稍打高。第21分钟格兰特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麦克拉伦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稍稍顶偏。第25分钟索马在禁区内接球时摔倒,他认为米利甘对他有犯规嫌疑,但主裁未予理会。第30分钟叙利亚获得前场任意球,阿贾瓦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赫里宾门前抢点攻门得手,但主裁判罚叙利亚禁区内犯规,进球被判无效。

  第42分钟澳大利亚获得前场任意球,澳大利亚队选择快发,马比尔大禁区前得球,随后他横向盘带,大力抽射打球门远角建功,澳大利亚取得1-0领先。

  第44分钟叙利亚队在门前形成连续攻门的良机,赫里宾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但他迎着皮球的落点跟上大力抽射,将皮球轰入对手球门,叙利亚闪电般将比分追成1-1。

  第48分钟澳大利亚获得前场任意球,马比尔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54分钟罗吉奇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防守球员头球解围却未能顶远,快速插上的伊科诺米季斯后点劲射建功,门前的叙利亚球员在球门线上将球踢出解围,但主裁认定皮球越过球门线,澳大利亚以2-1再度取得领先。

  第60分钟阿贾瓦右路传中,米利甘停球时手球犯规,但主裁却视而不见。这也让叙利亚队的将帅们异常不满,纷纷围住主裁讨要说法。第72分钟马比尔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罗吉奇插上打门建功,但他处于越位的位置,进球被判无效。第75分钟吉安努带球到大禁区前,他的抽射不走运的打在立柱上,马比尔插上打门射偏。

  第80分钟叙利亚获得前场任意球,赫里宾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虽然澳大利亚门将直接将球扑出。但这时主裁认为澳大利亚有球员禁区内犯规,将皮球指向了点球点,但这个点球也存在着不小的争议,索马操刀主罚命中,叙利亚将比分追成2-2。

  补时阶段,叙利亚队防守出现严重漏洞,大禁区前的贝希奇大力抽射将球轰入对手球门,澳大利亚攻入绝杀球以3-2胜出。

  澳大利亚vs叙利亚首发阵容

  澳大利亚(4-5-1):1-瑞安;16-贝西奇、5-米利甘、2-德格内克、4-格兰特;23-罗吉奇、21-马比尔(82’ 10-克鲁斯)、15-伊科诺米季斯、22-欧文、8-隆戈;9-麦克拉伦(67’ 14-吉安努)

  叙利亚(4-4-2):1-艾玛;12-阿贾瓦、5-米达尼、3-艾真、2-萨利;20-穆巴耶德、14-哈吉、7-赫里宾、8-马瓦斯;9-索马、10-穆罕默德(72’ 22-尤素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