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韩国首发阵容出炉 里皮:武磊肯定出战

字体大小:A A 2019-01-16 12:02: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亚洲杯第三次小组赛将在今日于阿布扎比纳扬体育场举行,国足举办的赛前发布会引发了媒体的高度关注。据悉,此前一直被传将缺战中韩之战的武磊,里皮明确表示其会出战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虽然中韩两队已经提前从小组中出线,但这场比赛还是引发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在被问到武磊的伤病情况时,里皮表示:“我也看到了很多的报道,说武磊要回上港去做手术。据我所知,武磊可以继续参加接下来亚洲杯的赛事,国家队的队医和上港队医最近做了很多沟通,我们向上港队医通报了武磊的伤情。武磊明天的比赛不会参加,但第四场比赛他肯定会参加。”

  除此之外,和前两场比赛不同的是,里皮直接在对媒体开放的官方训练中亮出了全部主力阵容,这套阵容几有可能成为中韩大战中的首发。从训练上看,虽然里皮对阵容有所轮换,但首发阵容调整幅度并不大。后防线上,身背一张黄牌的冯潇霆休息,刘奕鸣顶替他的位置,但刘奕鸣会司职中后卫还是边后卫,还要看比赛中的具体安排,如果刘奕鸣司职右后卫,张琳芃将和石柯组成中后卫组合。

  中场三人是郑智、赵旭日和吴曦。蒿俊闵此前因为身体疲劳还曾经缺席训练,本场比赛他基本也确定会轮换一场。锋线上金敬道和于汉超司职两个边路,于大宝将出现在中锋位置上,“长沙太守”于大宝在中韩之战中屡建奇功,今天的比赛很可能司职首发中锋。而金敬道在首场小组赛仅踢了24分钟就被换下的情况下,再次迎来证明自身价值的绝佳机会。

  预计首发:433 颜骏凌/刘洋、石柯、张琳芃、刘奕鸣/郑智、赵旭日、吴曦/于汉超、于大宝、金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