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吉尔吉斯斯坦3-1菲律宾 仍有出线机会

字体大小:A A 2019-01-17 10:58: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019亚洲杯C组最后一轮吉尔吉斯斯坦vs菲律宾。上半场比赛,勒克斯打破僵局,随后勒克斯射中立柱;下半场比赛,勒克斯连进两球上演帽子戏法,施罗克打进一球,最终吉尔吉斯斯坦3-1战胜菲律宾,取得本届亚洲杯首胜,仍有出线可能。

  吉尔吉斯斯坦vs菲律宾赛前形势

  本场比赛之前,因为同组的中国队和韩国队都是2战全胜积6分,所以小组前两名对于此役双方都无关系,他们的目标唯有全取3分以期望通过第3名晋级16强。吉尔吉斯斯坦首轮在一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国足两球逆转,遗憾的遭遇了开门黑。次轮面对韩国,尽管球队竭尽全力,但还是以一球败北。

  菲律宾同样在前两轮输球,他们首轮0-1不敌韩国后,次轮又被国足0-3击败。相比之下,吉尔吉斯斯坦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三,菲律宾排名第四。

  吉尔吉斯斯坦vs菲律宾交锋历史

  在双方最近的2次交锋中,菲律宾两战全胜未尝败绩。

  吉尔吉斯斯坦vs菲律宾精彩回放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 ,帕拉拼抢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分钟,勒克斯禁区外围远射打偏。第7分钟,吉尔吉斯斯坦右侧角球开出,基钦头球后蹭稍稍偏出远端立柱。随后基钦禁区外围打贴地斩,打偏出底线。第14分钟,菲律宾右路传中被解围,外围的里德大力抽射打飞。第24分钟,吉尔吉斯斯坦打破僵局,基钦直传到禁区右侧,伊斯拉伊洛夫得球横传,中路的勒克斯包抄破门,吉尔吉斯斯坦1-0菲律宾。

  第30分钟。佐藤大辅后场出球失误,吉尔吉斯斯坦断球成功,勒克斯禁区外围的抽射被法尔斯克高扑出。第34分钟,伊斯拉伊洛夫禁区前沿接球拉开角度,弧线球射门打高。随后施罗克反击推进,穆萨贝科夫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41分钟,吉尔吉斯斯坦右侧角球低平球开出,前点底线附近贝恩哈特转身摆脱挑传门前,法尔斯克高托出横梁。补时阶段,贝恩哈特前场断球分出,萨津巴耶夫继续横敲,勒克斯射门打中立柱。上半场比赛,吉尔吉斯斯坦1-0菲律宾。

  下半场比赛,第50分钟,萨津巴耶夫左路突破横传禁区,中路的勒克斯接球转身抽射破门,法尔斯克高毫无反应,吉尔吉斯斯坦2-0菲律宾。第52分钟,奥特前场断球后突到弧顶,哈维尔插上一脚抽射被门将扑出,跟进的赖歇尔特补射打中边网。第63分钟,菲律宾获得前场左路定位球,菲利普-扬哈斯本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被门将直接拿到。第66分钟,施罗克带球过了半场,贝恩哈特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第72分钟,贝恩哈特前场得球送直传,伊斯拉伊洛夫得球抽射被门将扑出。随后施罗克外围分球,菲利普-扬哈斯本大力抽射打偏。第77分钟,穆尔扎耶夫前场断球,弧顶发力抽射打中立柱Dan出,勒克斯禁区内接球补射打进空门,勒克斯帽子戏法,吉尔吉斯斯坦3-0菲律宾。

  第80分钟,菲律宾取得进球,施罗克主罚前场左侧定位球到禁区,哈维尔争抢晃到门将,皮球Dan地后入网,吉尔吉斯斯坦3-1菲律宾。第87分钟,赖歇尔特接对方解围球带球杀入禁区,单刀推射打在边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吉尔吉斯斯坦3-1战胜菲律宾。

  吉尔吉斯斯坦:13-卡德尔别科夫、3-科祖巴耶夫、2-基钦、4-尤苏波夫、9-贝恩哈特、10-穆尔扎耶夫(85’7-鲁斯塔莫夫)、11-萨津巴耶夫、18-日尔加尔别克、19-勒克斯、21-穆萨贝科夫、23-伊斯拉伊洛夫(73’8-西迪科夫)

  吉尔吉斯斯坦vs菲律宾首发阵容

  吉尔吉斯斯坦:13-卡德尔别科夫、3-科祖巴耶夫、2-基钦、4-尤苏波夫、9-贝恩哈特、10-穆尔扎耶夫(85’7-鲁斯塔莫夫)、11-萨津巴耶夫、18-日尔加尔别克、19-勒克斯、21-穆萨贝科夫、23-伊斯拉伊洛夫(73’8-西迪科夫)

  菲律宾:15-法尔克斯高、2-阿尔瓦罗-席尔瓦、6-伍德兰、8-曼努埃尔-奥特(59’10-菲利普-扬哈斯本)、11-佐藤大辅、12-帕拉、13-亚当-里德(59’23-詹姆斯-扬哈斯本)、14-英格莱索、17-施罗克、18-赖歇尔特、20-哈维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