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又损大将!于汉超伤情严重提前告别亚洲杯

字体大小:A A 2019-01-18 11:54: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记者Tou露,国足前场球员于汉超右腿拉伤严重,不得不提前告别亚洲杯

  记者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Tou露:汉超确认因伤无缘接下来亚洲杯的比赛,这是继曾诚和李学鹏之后,第三位因伤退出的恒大球员。恒大这批老臣在国家队扛旗了十年,很可能在亚洲杯之后集体淡出,结束一个时代。

  在国足对阵韩国的亚洲杯赛事中,于汉超在第74分钟替补换下的刘洋,然而上场没多久就在一次突破时出现拉伤。此时国足已经完成3次换人,于汉超只能坚持到赛事结束。17日,在国家队队医的带领下,于汉超前往医院检查右腿伤势,最终结果显示右腿肌肉拉伤3厘米,至少休养3周,这也就意味着他将不得不提前告别亚洲杯。

  实际上,于汉超此前一直都是带伤训练,此次拉伤并非偶然,与之前为缓解膝盖伤势打封闭有关。作为队伍的老将,于汉超为国出战的渴望尤为迫切,为了缓解之前膝盖的伤病,他曾打了3针封闭,以至于造成这次的连锁反应,导致右腿肌肉被拉伤。

  目前距离亚洲杯结束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于汉超由于肌肉伤势不得不提前告别亚洲杯,而中国队目前已经小组出线,有望八强,他的离开对中国队的锋线无疑会造成很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