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8强抽签:巴萨战塞维利亚 皇马对赫罗纳

字体大小:A A 2019-01-19 11:10: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8/1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进行了1/4决赛的抽签,8支球队将为4强名额展开争夺。根据抽签结果显示,巴萨的对手是塞维利亚,皇马则对阵赫罗纳。

  2018/1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进行了1/4决赛的抽签,结果如下:

  皇马VS赫罗纳

  赫塔菲VS巴伦西亚

  塞维利亚VS巴萨

  西班牙人VS 皇家贝蒂斯

  巴萨近3次交锋都战胜了塞维利亚,包括上赛季国王杯决赛5-0大胜和西班牙超级杯2-1获胜,本赛季联赛第一次交锋,巴萨也以4-2战胜了塞维利亚。

  赫罗纳虽然在西甲联赛中实力并不算强劲,但在国王杯赛事中凭借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淘汰了马竞,上赛季他们还在联赛主场2-1逆转了皇马,不过在伯纳乌他们3-6被皇马击败。可见球队的黑马属性十分强大,此番皇马对阵赫罗纳不能掉以轻心。

  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将在当地时间1月23日进行,1月30日将进行次回合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