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拉赫曼阮公凤破门 越南总分5-3胜约旦

字体大小:A A 2019-01-21 01:32: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2019阿联酋亚洲杯1/8决赛约旦vs越南。常规时间上半场,阿卜杜勒拉赫曼破门;下半场,阮公凤为越南扳平比分。90分钟战罢,约旦1-1战平越南,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双方均无建树,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约旦的赛义夫、萨利赫罚丢点球,陈明王也罚丢点球,最终越南晋级八强。

1月20日约旦vs越南战报

  约旦vs越南赛前形势

  约旦同越南竞争一个八强名额,他们之间的胜者将在八强战中面对日本和沙特之间的胜者。

  从约旦队的小组赛表现来看,首战1-0力克卫冕冠军澳大利亚,约旦队表现得十分稳健,面对身强体壮的澳大利亚,约旦队应对的比较从容,体现出了这支球队不俗的战斗力;次战2-0击败了叙利亚队,成为第一支拿到小组出线权的球队;最后一场比赛0-0战平了巴勒斯坦队,球队稳固的防线再次立功。

  越南队的出线要艰险的多,不过越南队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首战2-3被伊拉克队逆转,越南队打得积极主动;次战0-2不敌伊朗队,实在是对手的身体优势过于明显,越南队即便是想跟对手对抗也是有心无力;最后一场出线生死战,越南2-0立克也门队,依靠红黄牌的优势挤掉了黎巴嫩队。

  约旦vs越南精彩回放

  第3分钟,约旦获得一个前场右侧的任意球,阮光海任意球吊向禁区,被顶出外围。第7分钟,越南在前场的机会,中场的位置,左路段文厚想尝试传中推进,但是这一脚力道有些大。第17分钟,约旦队断球成功,拉赫曼塞给跟进的拉瓦什德,后者弧顶附近一脚打门被阮俊孟得到。

  第19分钟,席尔巴亚到了禁区右侧45°角起高球传中,巴克赫特打门高出横梁。第26分钟,约旦队送出过顶长传,穆萨前场右路突入禁区连续横向内切到中路起脚打门,角度太正被邓文林得到。

  第37分钟,段文厚远射被扑出,迅速插上想补射被后卫解围。第39分钟,约旦队获得定位球机会,约旦打出间接任意球配合,队友一碰,拉赫曼用C罗的射门方式直接打门飞向球门的远角!约旦队1-0领先越南。

  易边再战,越南队大举进攻,第51分钟,阮仲煌前场右侧一脚半高球传中,中点的阮公凤拍马赶到一脚垫射把球打进了沙非的头顶,1-1越南把比分扳平!

  第54分钟,约旦队进攻,巴克赫特禁区左侧一调整搓向球门被门将得到。第56分钟,

  阿提亚吃到了黄牌,越南队定位球打在人墙上。第60分钟,越南队获得单刀机会,潘文德单刀挑射没力量,亚辛及时回追门前关键解围。第62分钟,阮光海禁区外左脚抽射稍稍高出。第74分钟,越南队左路发动进攻,杜雄勇大禁区边缘爆射被门将挡出。90分钟约旦1-1战平越南,双方进入加时赛。

  第98分钟,约旦中圈长传发动进攻,巴克赫特插上禁区不停球直接凌空打门!没打正部位飞了。103分钟,约旦队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直接射门被扑出,外围哈达德抽一脚打飞机。加时赛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加时赛半场结束前,双方都完成第四个换人,越南队用梁春长换下潘文德,约旦队随后用萨利赫换下克哈塔布。

  点球大战:第一轮,桂玉海主罚打进,阿卜杜勒拉赫曼点球爆射打进,总比分越南2-2约旦;第二轮,杜雄勇打球门左下角得手,赛义夫打中门框上Dan出,总比分越南3-2约旦;第三轮,梁春长骗过门将打进,萨利赫主罚被邓文林扑出,总比分越南4-2约旦;第四轮,陈明王打左下角被莎菲扑住,埃尔桑打右侧得手,总比分越南4-3约旦;第五轮,裴进勇主罚命中,最终越南队点球4-2,总比分5-3战胜约旦晋级八强。

  约旦vs越南首发阵容

  约旦首发:1-沙菲,2-希勒巴亚,3-哈塔卜,4-阿卜杜勒拉赫曼,6-米尔詹(71'9-巴哈-赛义夫),7-拉瓦什德(105'10-萨利赫),11-巴赫特,13-阿特亚,18-塔马里(98'14-埃尔桑),19-亚辛(98'23-哈达德),21-阿亚林

  越南首发:23-邓文林,2-杜维孟,3-桂玉海,4-裴进勇,5-段文厚,7-阮辉雄(96'9-阮文全),8-阮仲煌,10-阮公凤(77'22-阮进灵),16-杜雄勇,19-阮光海,20-潘文德(105'6-梁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