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门神两扑点球 澳大利亚4-2晋级八强

字体大小:A A 2019-01-22 11:26:2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2点,2019年亚洲杯1/8决赛的其中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120分钟内,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点球大战上,澳大利亚门将瑞恩两封对手点球,结果4-2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澳大利亚vs乌兹别克比赛焦点

  澳大利亚是本届亚洲杯卫冕冠军,他们小组赛录得2胜1负以小组第二出线。

  本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门将瑞恩似乎球队晋级头号功臣,他在点球大战上扑出对手两个点球。

  澳大利亚vs乌兹别克精彩回放

  第11分钟,舒莫罗多夫面对门将起脚捅射被扑出,西迪科夫跟上头球补射同样被挡出。

  第28分钟,马沙里波夫带球后横敲中路,西迪科夫跟进起脚远射,皮球擦柱而过。

  第36分钟,舒莫罗多夫左路快速突破到底线附近,半高球传到中路,哈姆达莫夫得球后起脚远射高出横梁。

  上半场战罢,两队无缘建功打成0-0平手。

  第58分钟,麦克拉伦传中到门前,格兰特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

  第60分钟,伊科诺米季斯斜传禁区右侧后点,格兰特头球冲顶高出横梁。

  第68分钟,格兰特前场右路斜传禁区左侧,伊科诺米季斯跃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72分钟,格兰特禁区前右路得球后起脚远射,内斯特洛夫将球扑出。

  第86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前场左路底线附近传中,艾哈迈多夫凌空射门,皮球打在贝西奇头上飞出底线。

  常规时间内,两队打成0-0,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双方依然没有建树,120分钟内战成0-0,比赛将通过点球大战分出胜负。

  点球大战上,澳大利亚队由米利甘主罚命中,1-0;乌兹别克的舒库罗夫也是主罚命中,1-1。

  第二轮,贝西奇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内斯特洛夫判断对方向将球扑出;胡贾耶夫主罚爆射打中路角度太正,瑞恩也将点球扑出,比分依然是1-1。

  第三轮,克鲁泽主罚爆射球门右上角命中,2-1;阿里巴耶夫主罚将球打进球门左上角,2-2。

  第四轮,吉安努推射球门右下角命中,3-2;别克马耶夫主罚低射球门左侧,瑞恩将球扑出,这是澳大利亚门将第二次扑出点球。

  最终,澳大利亚队以4-2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晋级八强。

  澳大利亚vs乌兹别克首发阵容

  澳大利亚

  门将:1-瑞恩

  后卫:16-贝西奇、5-米利甘、2-德格内克、4-格兰特

  后卫:20-塞恩斯伯里、22-欧文、23-罗基奇(第111分钟 8-洛恩戈)

  前锋:21-马比尔(第68分钟 7-马修-莱基)、9-麦克拉伦(第75分钟 14-吉安努)、15-伊科诺米季斯(第98分钟 10-克鲁泽)

  乌兹别克斯坦

  门将:1-内斯特洛夫

  后卫:5-伊斯梅洛夫、6-哈西莫夫、13-佐特耶夫(第105分钟 4-塞费耶夫)、20-图赫塔胡贾耶夫

  中场:9-艾哈迈多夫、17-哈姆达莫夫(第108分钟 16-图尔贡巴耶夫)、19-舒库罗夫、22-西迪科夫(第73分钟 8-阿里巴耶夫)、11-马沙里波夫

  前锋:14-舒莫罗多夫(第104分钟 10-别克马耶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