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转!曝德容同意加盟巴萨 转会费75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9-01-23 11:50: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加泰电台报道,德容经纪人已经给巴黎、曼城和尤文方面打了电话,称弗伦基-德容已同意加盟巴萨

德容加盟巴萨

  德容曾和巴萨达成过一份口头协议,但大巴黎随后强势追求德容,德容本人也担心在巴萨踢不上主力,一度倾向加盟巴黎。得知此事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上周四带着高管团队飞赴阿姆斯特丹,与德容进行了直接对话。这次对话,使得德容重新决定加盟巴萨。

  据《每日体育报》Tou露,德容在巴萨将会得到相对较高的薪水,薪资将与将与库蒂尼奥、登贝莱持平。在转会费方面,阿贾克斯希望得到至少7500万欧元。不过阿贾克斯接受巴萨分三期付款,尽管有的追求者愿意直接现金买断德容。不过Onda Cero电台给出的转会费数字,则是8000万欧元。

  根据目前最新的消息,巴萨今天就会派人前往阿贾克斯,尽快完成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