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德容今夏加盟!转会费高达86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9-01-24 10:38: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发布官方公告,称俱乐部已经就21岁荷兰中场德容转会事宜与阿贾克斯达成一致,德容今夏将正式加盟红蓝军团,转会费高达7500万欧元,并附带11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双方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

德容加盟巴萨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公告中写道:“巴塞罗那和阿贾克斯之间已达成了一项协议,即从2019年7月1日起,德容将正式加盟红蓝军团效力。这笔转会交易费用为7500万欧元,与此同时附带11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德容与巴塞罗那俱乐部之间的合同直至2024年结束。”对于德容的待遇问题,巴萨官网并未过多Tou露,按照西班牙媒体此前的传闻,荷兰中场年薪高达1600万欧元,违约金金额将到达4亿欧元。今夏丹尼斯-苏亚Lei斯极有可能告别巴萨,届时德容将会接过曾经属于哈维的6号球衣。

  德容出生于1997年5月,出道于威廉二世并在那完成荷甲首秀。2015年夏天加盟阿贾克斯,并迅速成为球队的主力,帮助球队闯入了2016/17赛季欧联杯决赛。根据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为止,德容在各项赛事代表阿贾克斯出战65场,总计攻入6粒进球并奉献10次助攻,是球队稳居联赛积分榜前三的主要功臣。在本赛季中,德容在荷甲中出场16次,他为阿贾克斯打进4球并送出了1次助攻。

  德容是巴塞罗那冬窗敲定的第四笔交易,此前他们刚刚宣布穆里略、Bo阿滕租借加盟,托迪Bo今夏正式来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