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伊瓜因加盟 租至赛季末再买断

字体大小:A A 2019-01-24 11:25: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尤文图斯租借得到阿根廷前锋伊瓜因。伊瓜因将租借效力切尔西到赛季结束,届时蓝军可以在夏天将其买断。

切尔西官宣伊瓜因加盟

  切尔西今日官宣伊瓜因以租借形式加盟俱乐部,尤文图斯方面也发文公告伊瓜因加盟切尔西的事宜,还称切尔西可以选择在今年夏天用3600万欧元将他买断,可以分两年支付,也可以再花费1800万欧元再租借他一个赛季。

  切尔西女总监发文欢迎伊瓜因的到来:“伊瓜因是我们冬季转会窗的头号目标,他在高水平联赛中一直有出色表现,之前他和萨里曾经共事,有过很好的成绩,他们非常熟悉。这不是一次轻松的转会,有太多协议包含其中,但是我们很高兴最终成功了,期待伊瓜因有在下半赛季的表现。”

  伊瓜因去年夏天从尤文图斯租借加盟到AC米兰,前半个赛季他在米兰出场22次打进8球并有3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伊瓜因和切尔西主帅萨里曾在那不勒斯一同共事过。2015/16赛季,伊瓜因在萨里麾下出场42次打进38球,其中联赛35次出场打进了36球,打破了尘封了66年的意甲单赛季个人进球纪录。

  现年31岁的伊瓜因拥有阿根廷和法国的双重国籍,司职前锋,不到18岁便首次在阿甲联赛中登场,代表阿根廷豪门河床出战,表现抢眼。随后在2007年1月以1300万欧元身价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这里出场264次打进121球,夺得3个西甲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和2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随后他转会那不勒斯,3个赛季出场146次打进91球,夺得1个意大利杯冠军和1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2016年,尤文斥资9000万欧元将他签下,在尤文的两个赛季,伊瓜因出场105次打进55球,连续两年都夺得了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双冠王。

  由于没能及时注册,伊瓜因无法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对热刺的比赛中出场,本周末切尔西将在足总杯对阵谢周三,伊瓜因有望完成切尔西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