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夺冠赔率:榜单没有国足 伊朗夺冠最热

字体大小:A A 2019-01-25 12:02: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9亚洲杯1/4决赛战罢,日本和伊朗顺利晋级。最新的夺冠赔率也作出了更新,伊朗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而国足因为止步八强,赔率榜单上没有了中国队的名字。

2019亚洲杯夺冠赔率

  中国0-3不敌伊朗令不少球迷心碎,国足拼尽全力,却依然完败,赛后郑智的落泪和主帅里皮的落寞更是令人难受。至此,国足本届亚洲杯正式出局,止步八强。最新的夺冠赔率榜单上,中国队的名字已经消失。

  击败国足的伊朗目前成为了夺冠赔率榜单的榜首,作为亚洲杯的头号种子,伊朗成为本届亚洲杯的夺冠大热门,虽然半决赛将对阵实力也不弱的日本,但从赔率来看,伊朗更胜一筹。

  韩国队同样极具冠军相,他们在少踢一场的情况,夺冠赔率已经排名第三,4.00的赔率直追伊朗日本。倘若韩国顺利晋级四强,届时他们的夺冠赔率有望逆袭成为第一。

  卫冕冠军澳大利亚似乎实力有所下滑,竞争力遭到质疑,目前的赔率为1赔10。其余两支球队,卡塔尔1赔21位列第五,东道主阿联酋1赔26位列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