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暂停亨利主教练职务 雅尔丁或回归救火

字体大小:A A 2019-01-25 16:05: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摩纳哥官方宣布,亨利被暂停一线队的主帅职务,等待对其未来的决定。

摩纳哥官宣主帅亨利下课

  法甲豪门摩纳哥本赛季的战绩可谓一落千丈,目前以3胜6平12负积15分的成绩排名法甲倒数第2,距离安全区有3分的差距。摩纳哥最近连续5轮不胜,仅仅拿到2分,保级前景堪忧。要知道,上赛季摩纳哥可是法甲亚军。

  球队战绩不佳,主帅难辞其咎,亨利执教摩纳哥的12场联赛中更是只赢了2场。而摩纳哥上一次取胜还是一个多月前的事情了,去年12月4日他们战胜了客场2-0击败亚眠。更令人难堪的是,摩纳哥在不久前的法国杯中被法乙球队梅斯淘汰出局,还是在主场1-3落败。

  亨利执教战绩不佳,摩纳哥不得不采取措施。就在今日,摩纳哥官方宣布,亨利被暂停一线队主帅的职务,帕西将在周五带队训练。

  据媒体的消息,前摩纳哥主帅雅尔丁有望回归救火。雅尔丁此前一度和中超大连一方走得十分接近,但由于雅尔丁希望留在欧洲执教,如今亨利下课,雅尔丁就有机会回归旧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