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黄义助进球被吹 韩国0-1卡塔尔遭出局

字体大小:A A 2019-01-26 10:38: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2019亚洲杯1/4决赛韩国vs卡塔尔。金珍洙任意球中柱,哈特姆远射打破僵局,黄义助包抄破门被吹越位,最终卡塔尔1-0战胜韩国队晋级四强。

  韩国vs卡塔尔赛前形势

  太极虎在1/8决赛中,凭借着金珍洙在加时赛阶段的头球破门,艰难的战胜了巴林队。而卡塔尔队则是依靠着拉维的任意球破门一球小胜伊拉克队。韩国队与卡塔尔队之间的胜者将与阿联酋队与澳大利亚队的之间的胜者会师半决赛。

  韩国vs卡塔尔交锋历史

  双方在近4次交锋中,韩国队3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10月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韩国队主场3-2战胜卡塔尔队。

  韩国vs卡塔尔精彩回放

  上半场比赛,第9分钟,金玟哉中圈铲倒海多斯吃到了一张黄牌。第17分钟,郑又荣禁区外围迎球打远射偏出。第28分钟,科Lei亚右路被绊倒在地,卡塔尔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阿菲夫任意球开到弧顶,海多斯迎球抽射被封堵。第32分钟,阿菲夫禁区外围拔脚怒射,球被门线上的金承奎没收。随后李镕右路助攻,被阿里绊倒,孙兴慜任意球进禁区被顶出,外围黄仁范射远角打高。

  第37分钟,科Lei亚右路内切摆脱防守,底线附近倒三角,哈特姆禁区内抢点踢倒朱世钟吃到黄牌。上半场比赛,韩国队0-0卡塔尔队。

  下半场比赛,第48分钟,韩国长传反击,黄义助到禁区前摆脱防守,拉开角度的射门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卡塔尔反击给到右路,阿菲夫得球利用同伴跑位,内切到了禁区中路,低射被封堵出去。第51分钟,郑又荣后场失误后,反抢拉倒阿菲夫吃到黄牌,胡希主罚任意球打飞。第57分钟,金珍洙左路下底传中,门前后点的李青龙包抄打高。第60分钟,卡塔尔右路横敲禁区前,阿里拿球转身低射被门将扑住。

  第72分钟,孙兴慜内切几步,低射被门将扑住。第77分钟,韩国队获得禁区前沿右侧定位球,金珍洙任意球直接攻门,球击中近角立柱外侧Dan出底线。

  第79分钟,卡塔尔打破僵局,哈特姆禁区前接应分球,调整一步,远射窜入网窝,韩国0-1卡塔尔。

  随后李镕右路传中到禁区,黄义助包抄推射打进,但是经过视频回放认定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3分钟,卡塔尔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的胡希倒钩射门被金承奎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卡塔尔1-0战胜韩国。

  韩国vs卡塔尔首发阵容

  韩国队:1-金承奎、2-李镕、4-金玟哉、19-金英权、3-金珍洙、8-朱世钟(82’9-池东沅)、5-郑又荣、17-李青龙(85’12-李昇祐)、6-黄仁范(74’13-具滋哲)、7-孙兴慜、18-黄义助

  卡塔尔:1-西卜、14-哈伊里、4-萨勒曼、15-拉维、2-佩德罗-科Lei亚、16-胡希、18-阿卜杜勒卡里姆-阿里、6-哈特姆、10-海多斯(89’12-布迪亚夫)、11-阿菲夫、19-莫埃兹-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