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四强对阵:日本PK伊朗 卡塔尔战阿联酋

字体大小:A A 2019-01-26 11:41: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9阿联酋亚洲杯1/4决赛赛事全部结束,4强名额也已经诞生:上半区为伊朗、日本,下半区为卡塔尔、阿联酋。

2019亚洲杯半决赛对阵

  2019年阿联酋世界杯1/4决赛,第一场是越南和日本的较量,越南队给日本队制造了很大的困难,不过日本队还是依靠VAR视频裁判判罚的点球,1-0小胜越南,率先晋级到了4强;第二场是中国和伊朗的较量,国足因为后防线上三度严重失误,把胜利拱手让给了对方。

  下半区的争夺中,韩国不敌伊朗惨遭出局;而东道主阿联酋和卫冕冠军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澳大利亚中卫德格内克回传失误,阿联酋凭借着这次失误取得领先,并将比分保持到终场,最终顺利晋级到4强。

  亚洲杯将休战两天,28日重燃战火,首先进行的是日本和伊朗的焦点之战。伊朗曾在1968-1976年完成亚洲杯三连冠,日本则是四次夺冠,最近一次是在2011年。之前双方一共4次交锋,2004年的亚洲杯小组赛上日本和伊朗战成0-0,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日本和伊朗分别在主场2-1各自获胜。最近一次碰面则是2015年10月13日的热身赛,伊朗由托拉比率先破门,随后日本武藤嘉纪扳平比分,最终1-1战平,过往交锋双方平分秋色。

  29日,东道主阿联酋将和卡塔尔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阿联酋曾经3次进入四强,最好成绩是1996年决赛不敌沙特,而卡塔尔则是第一次打进四强。

  附半决赛对阵:

  1月28日 22:00 伊朗 VS 日本

  1月29日 22:00 卡塔尔 VS 阿联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