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宣布雅尔丁回归执教 3个月前才被解雇

字体大小:A A 2019-01-26 11:53: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法甲摩纳哥官方宣布前任主帅雅尔丁重回球队执教,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有效期截至2022年夏天。

摩纳哥宣布雅尔丁回归执教

  摩纳哥在官方公告中写道:“在夏天时,球队卖出了很多球员,并且没有进行补强。所以球队当时缺少竞争力,并且做出解雇雅尔丁的决定也显得过于心急。亨利是一位传奇球员,但球队的情况非常不利,特别是多位球员在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这让亨利没能带领球队很快走出危机。我们要感谢亨利敢于接受执教摩纳哥的挑战,并且在球队最困难时担任主帅。他想要实现自己的计划可能需要很长时间。不幸的是,我们没有时间了。因此,我们立即采取了行动。”

  雅尔丁在2014年开始执教摩纳哥。2016/17赛季,雅尔丁率队夺得法甲冠军,并在当个赛季打进了欧冠4强。不过随后俱乐部在不断出Shou球员的情况下没有进行适当的补强,这让摩纳哥的战斗力大打折扣。2018年10月,摩纳哥官宣雅尔丁下课,当时球队在联赛中取得1胜3平5负积6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两天后,亨利接掌球队,双方签下了为期三年的合同。但是亨利执教的20场比赛中仅仅赢下了4场,其余比赛5平11负。摩纳哥如今在联赛中3胜6平12负积15分,排名倒数第二位。对比雅尔丁下课时的境况毫无改善,摩纳哥不得不暂停了亨利一线队主帅的职务。

  据悉,雅尔丁和他的技术团队会在当地时间周日重返摩纳哥。这也意味着第22轮摩纳哥客场挑战联赛倒数第三位的第戎的保级关键战会由临时负责人弗兰克-帕西率队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