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检察院指控穆帅逃税 被判罚款200万免入狱

字体大小:A A 2019-02-05 20:29:0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法新社报道称,穆里尼奥将接受西班牙法院1年监禁的判决,虽然无需入狱,不过他需要缴纳200万欧元的罚款。

  早在2017年6月的时候,穆里尼奥就遭到了指控,马德里大区检察院称他在执教皇马期间涉嫌两项逃税罪名,涉案金额高达330.5万欧元。检察官称,穆里尼奥通过在海外设立公司的方式进行逃税。

  去年9月,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穆里尼奥与西班牙税务方面达成和解,他将缴纳66.9万欧元的罚款,不过今天《法新社》和BBC等媒体又曝出了新情况。

  西班牙检方指出,穆里尼奥早在2004年就将自己的肖像权转移到了海外公司,因此他在2011年以及2012年的税务申报中均未列入自己的肖像权收益。当地时间周二,马德里大区检察院称穆里尼奥涉嫌两项逃税罪名,他将接受西班牙法院一年的监禁制裁,不过根据西班牙法律规定,首次犯罪被判处两年以下监禁者,并不需要真正的入狱,不过需要缴纳200万欧元的罚款。

  此前,莫德里奇、梅西和C罗等球员都被指控涉嫌逃税,不过基本上都是缴纳罚款无需入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