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示爱皇马 切尔西为其标价1.12亿欧元

字体大小:A A 2019-02-06 23:16:17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C罗已经离开皇马很长一段时间,不过银河战舰一直未能找到他的代替者,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此前曾暗示,内马尔和姆巴佩中的1人会接替C罗,不过,比利时球星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望加盟皇马。

  虽然切尔西也是豪门球队,不过与历史辉煌的皇马相比还是有差距,阿扎尔已经不止一次向皇马示爱。本赛季阿扎尔在新帅萨里手下发挥不错,不过萨里却没有挽留阿扎尔的意思,他为比利时球王的离队开了绿灯:“他已经28岁了,如果他想要离开,那我不会过分阻止。”

  有了主帅的表态,阿扎尔更加没有顾虑了,他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加盟皇马,不会因为齐达内的离开而改变主意。

  据英国媒体消息,阿扎尔的合同在2020年夏天到期,而切尔西将比利时人定下了1.12亿欧元的转会费,这是一个皇马可以承受的价格。

        由于热刺对皇马的另一名目标埃里克森要价高达2.5亿欧元,加上丹麦人没有太大的转会意愿,因此阿扎尔与皇马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