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3-0富勒姆升至英超第四 Bo格巴双响炮

字体大小:A A 2019-02-09 23:40:5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曼联做客挑战富勒姆,Bo格巴梅开二度,马夏尔传射建功,结果曼联3比0轻取对手暂时升至积分榜第4位。

  富勒姆vs曼联比赛亮点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曼联各项赛事获得10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英超8胜1平,本轮过后,曼联豪取各项赛事的客场6连胜。

  法国双星主宰比赛,Bo格巴本场梅开二度,马夏尔传射建功,两个合力统治比赛。

  富勒姆vs曼联精彩回顾

  比赛首球出现在第14分钟,埃Lei拉分球,马夏尔左路送出绝妙直传,Bo格巴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命中近角,曼联1比0领先。

  9分钟过后,曼联扩大领先优势,菲尔-琼斯后场传球,马夏尔左翼带球奔驰,连过两人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曼联2比0。

  第40分钟,埃Lei拉背身回敲,菲尔-琼斯的爆射被挡了一下后稍稍高出横梁。

  上半场战罢,曼联领先对手两球。

  第64分钟,卢卡库突入禁区右翼横传,马塔被勒马尔尚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Bo格巴一蹴而就,曼联3-0领先对手。

  第77分钟,富勒姆险些破门,巴贝尔小禁区内起脚,皮球击中左门柱Dan出,球队错失进球良机。

  最终,曼联3比0大胜富勒姆,暂时升至积分榜第四。

  富勒姆vs曼联出场阵容

  富勒姆(4-2-3-1)

  门将:25号里科

  后卫:4号奥多伊、20号勒马尔尚、13号Lei亚姆、23号布莱恩(81分钟,3号塞塞尼翁)

  后腰:5号钱伯斯、24号塞里

  中场:14号许尔勒(53分钟,22号克里斯蒂)、19号比埃托、12号巴贝尔(77分钟,10号卡尔尼)

  前锋:9号米特罗维奇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0号达洛特、12号斯莫林、4号菲尔-琼斯、23号卢克-肖

  后腰:31号马蒂奇、21号埃Lei拉(85分钟,3号拜利)

  中场:8号马塔、6号Bo格巴(74分钟,39号麦克托米奈)、11号马夏尔(70分钟,7号桑切斯)

  前锋:9号卢卡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