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因个子矮遭国家队弃用 仅宿茂臻重用他

字体大小:A A 2019-02-11 20:58:1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每日新报》报道称,武磊当年因个子矮小而遭到国少弃用,此外,国青、国奥也不看好他,幸好最后得到国青主帅宿茂臻慧眼识人,武磊才得到重用。

  武磊从小就展现不俗的天赋,在徐根宝的指导下快速成长。武磊一直都是以小打大,甚至第一次身穿中国队服,也是他第一次代表中国,就夺得亚洲赛事冠军。

  不过,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武磊却没有办法进入各级国家队,原因不外乎是他身高过矮。幸好曾担任国青主帅的宿茂臻看到了武磊的才能,他曾直言,“武磊的速度和爆发力,在中国球员中数一数二。”

  随着武磊的表现越来越出色,他开始得到球队的重视。现在,武磊成为了中国男足第一人,扛起了中国足球的留洋大旗。

  除了不俗的实力外,武磊的文化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能达到上海区重点录取分数线,因此在闯到西甲期间能够较好地与新队友交流,这是他的一个不小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