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权健拖欠卡纳瓦罗1000万 已上诉至国际足联

字体大小:A A 2019-02-13 11:25: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体坛周报》消息,前天津权健(天津天海)现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被权健拖欠1000万人民Bi,其律师已经向国际足联相关机构提出了上诉,希望对昔日与权健俱乐部职业合同未完成的欠款实施仲裁。

卡纳瓦罗为什么状告天津权健

  据悉,已经执教恒大一个赛季的卡纳瓦罗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也曾与天津方面有所沟通,但考虑到天津球迷的感情,一直采取低调缓和的态度。

  然而就在去年年底,权健集团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巨变。在后期相关的沟通中,卡纳瓦罗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最终选择走国际法律程序,并且提供了完备的合同证明。FIFA相关人士表示:一切以职业合同为准,这里不会因为俱乐部主体的变更而受到影响。

  卡纳瓦罗的律师克劳迪奥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权健确实拖欠卡纳瓦罗1000万人民Bi,他表示:“我们从来没想过要走法律程序,更加不想让这件事情曝光,但卡纳瓦罗没有理由被拖欠工资。”

  去年底,权健集团遭到调查,老板束昱辉等16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被检方批捕,中超球队天津权健也收到影响,更名为天津天海并被天津足协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