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国际米兰可能性增大?巴萨拒为拉基蒂奇加薪

字体大小:A A 2019-02-13 16:31: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每日体育报》今日报道称巴萨拒绝为拉基蒂奇加薪,这意味着克罗地亚人今夏离队的可能性增大。

拉基蒂奇要离开巴萨

  《每日体育报》Tou露,拉基蒂奇向巴萨提出了加薪要求,但被巴萨拒绝,缘由是巴萨目前正和阿尔巴进行加薪续约谈判,在高层眼中,阿尔巴和拉基蒂奇虽然都是30+的高龄球员,但阿尔巴的重要性显然要高于拉基蒂奇,毕竟在巴萨目前433的体系下,拉基蒂奇主要踢两侧中前卫,但这个位置上,阿图尔未来将会是巴萨的绝对主力,后腰位置也预定了德容,拉基蒂奇显然未来不是球队的主力。

  巴萨拒绝为拉基蒂奇加薪,也意味着俱乐部要放弃这位克罗地亚人。《每日体育报》指出,有不少豪门都有意追求拉基蒂奇,巴黎去年夏天就曾邀请他,意媒此前也称国际米兰奉上了一份9000万欧元的报价。不过拉基蒂奇的违约金1.25亿欧元,不知道巴萨会否降低要求以便拉基蒂奇离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