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确认哈姆西克加盟一方 转会费1500万

字体大小:A A 2019-02-15 10:58: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哈姆西克离队,将加盟大连一方。据悉,哈姆西克与大连一方签约3年,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年薪900万欧元。

哈姆西克转会大连一方

  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社交平台上表示:我们已与大连达成了协议,祝哈姆西克在中国快乐,那不勒斯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

  国外多家媒体也报道了哈姆西克离开那不勒斯、加盟大连一方的消息。不过《米兰体育报》报道的细节更为具体:“德劳伦蒂斯下午在苏黎世(那不勒斯欧联杯比赛地)正式放行哈姆西克,因为他收到了委托的意大利信贷审核机构对中方银行提供的资产证明的正面评估报告,证明大连一方俱乐部有资金,且转账不受阻碍。哈姆西克转会第一期支付500万欧元,第二期1500万欧元将在一年内无条件支付,即不受任何意外因素干扰,比如哈姆西克受伤。这回哈姆西克可以动身去中国了。3年合同税后年薪900万欧元。”

  1987年出生的哈姆西克,司职中前卫,出自于布拉迪斯拉发青训系统。2004年,哈姆西克转会意大利球队布Lei西亚,代表球队出场65次攻入10球。

  2007赛季,哈姆西克加盟意甲强队那不勒斯,效力球队12年间出场520次攻入121球,并有111次助攻,他超越马拉多纳成为那不勒斯队史最佳射手。

  国家队方面,哈姆西克于2007年首次入选斯洛伐克成年国家队,作为中场核心,率队在2010年首次闯入世界杯并打入16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