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亚冠资格赛名单:三外援领衔 费莱尼无缘

字体大小:A A 2019-02-15 11:43: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著名媒体人朱艺Tou露,亚足联今日将山东鲁能参加亚冠资格赛的名单审核完毕,并将以该名单出战与越南河内队的资格赛。从名单上看,佩莱、格德斯、吉尔三外援领衔,费莱尼暂时无缘。

  被曝光的这份鲁能亚冠资格赛大名单一共有27名球员入选,和此前媒体曝光的基本一致,佩莱、格德斯、吉尔三外援领衔,费莱尼暂时无缘(若晋级,名单可再调整)。

  鲁能将以该名单出战与越南河内队的资格赛。根据赛程,北京时间2月19日15:30,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济南奥体中心迎战越南河内FC,本场比赛的胜者将正式跻身亚冠小组赛,并落位E组。

  名单如下:

  1-刘震理、3-刘军帅、4-吉尔、5-郑铮、6-王彤、7-崔鹏、9-佩莱、11-刘洋、13-张弛、14-王大Lei;

  15-李微、17-吴兴涵、18-周海滨、20-韩镕泽、21-刘彬彬、22-蒿俊闵、23-格德斯、24-齐天羽;

  29-成源、31-赵剑非、32-田鑫、33-金敬道、34-李海龙、35-戴琳、36-段刘愚、38-刘超阳、39-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