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锁定未来主教练 计划三年后让哈维任新帅

字体大小:A A 2019-02-16 16:24: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西班牙媒体《零点电台》记者爆料,称巴萨已经锁定巴尔韦德接班人——传奇球星哈维,俱乐部有意让哈维三年后回归诺坎普,成为红蓝军团新一任主帅。

哈维会执教巴塞罗那吗

  早些时候,巴萨就官方宣布,激活了与主教练巴尔韦德合同的延长条款,双方合同延长至2020年夏天。巴尔韦德执教巴萨的过去一年半里,战绩还算可以,上赛季夺得了西甲和国王杯双冠王,本赛季更是三线高歌猛进,不仅在西甲赛场领跑积分榜、国王杯杀进半决赛,更是在欧冠中杀进了16强。大好形势下,俱乐部决定延长与巴尔韦德的合同。

  不过巴萨这举动在西班牙媒体《零点电台》的记者看来,是在为哈维铺路。

  哈维可以说是巴萨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司职中场的他在俱乐部和一线队效力长达24年,共代表一线队出场767次,打进85球,他见证了红蓝军团梦二和梦三,帮助球队夺得了8个西甲冠军、3个国王杯冠军、6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4个欧冠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个世俱杯冠军。2015年夏天,哈维与巴萨分手,带着三冠王告别诺坎普,前往卡塔尔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加盟阿尔萨德,至今在这家亚洲球会踢球四年,出场100次,打进21球。

  在卡塔尔,哈维还是心心念念着巴萨,没有训练的日子里,哈维几乎每一场关于巴萨的比赛都不会错过,甚至他目前开始学习教练课程,希望结束球员生涯之后继续从事足球行业。

  据记者Tou露,哈维学习教练客场很快,最早在今年7月就能拿到执教西甲球会的教练证书。据悉,哈维与阿尔萨德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履行完这份合同后,巴萨传奇将在卡塔尔开启教练生涯,红蓝军团打算给哈维三年时间来积累执教经验,然后回归诺坎普,拿起球队的教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