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亚冠对阵:首轮战庆南FC 末轮遇卫冕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19-02-20 11:22:00编辑:竹青点击: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9亚冠资格赛结束,东亚区分组也随之出炉。其中,晋级亚冠正赛的山东鲁能将遭遇亚冠卫冕冠军鹿岛鹿角。

2019亚冠东亚区分组E组

  去年11月亚冠分组抽签后,鲁能以中超季军的身份确定进入E组,同组的对手也确定了其中两队:韩国第三顺位晋级的K联赛亚军庆南FC以及马来西亚柔佛DT。而在昨晚,鲁能在附加赛4-1力克越南河内FC顺利晋级正赛,另一边鹿岛鹿角也以同样的比分轻松晋级。

  至此,E组的4支球队已经确认:庆南FC(韩国亚军)、鲁能(中超季军)、鹿岛鹿角(J联赛第三,亚冠卫冕冠军)、柔佛DT(马来西亚冠军)。

  然而从鲁能的这三个对手来看,都十分不好对付。

  韩国的庆南FC虽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豪门球队,但是作风勇猛、球风硬朗。2018赛季更是异军突起斩获了K联赛亚军,实力不容小觑。马来西亚冠军柔佛DT在联赛战绩是19胜2平1负,领先第二名多达23分之多,更是完成了马来西亚联赛五连冠霸业,实力水平也是十分稳妥。

  最大的对手莫过于鹿岛鹿角,2018赛季的亚冠冠军,不过上赛季在日本国内表现有所下滑,和鲁能一样以联赛第三的战绩通过附加赛晋级,但是仍然不能对其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