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16强一览:切尔西阿森纳晋级 西甲三队

字体大小:A A 2019-02-22 11:24: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所有赛事全部结束。英超双雄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成功晋级,西甲则有3支球队入列。

  今日凌晨,切尔西主客场5-1淘汰马尔默轻松晋级;阿森纳则是在首回合0-1落后的情况下,次回合3-1逆转击败鲍里索夫晋级。西甲方面,塞维利亚淘汰了拉齐奥;比利亚Lei亚尔和瓦伦西亚分别淘汰了葡萄牙体育和凯尔特人,皇家贝迪斯则惨遭Lei恩逆转。意甲方面,国际米兰总分5-0强势晋级。德甲方面,勒沃库森客场进球数少,被克拉斯诺达尔淘汰,法兰克福则总分6-3击败顿涅茨克矿工。

  根据安排,2018/19赛季欧联杯1/8决赛抽签会在周五进行,根据规则,16支球队互相都有碰面的机会。3月7日将进行首回合比赛,次回合会在3月14日进行。

  以下是晋级2018/19赛季欧联杯16强的球队名单:

  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

  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那摩

  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

  英格兰:阿森纳、切尔西

  法国:Lei恩

  德国:法兰克福

  意大利:国米、那不勒斯

  葡萄牙:本菲卡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泽尼特

  西班牙:塞维利亚、瓦伦西亚、比利亚Lei亚尔

  乌克兰:基辅迪纳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