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公布奥预赛27人集训名单 张玉宁意外落选

字体大小:A A 2019-02-23 11:20: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队备战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的名单,张玉宁没有出现在名单中。

  根据安排,国奥队主帅希丁克将率队在3月22日-26日赴马来西亚参加东京奥运会预选赛,国奥队将在24日集中,然后前往泰国进行拉练,最后才奔赴马来西亚。

  就在不久前,荷甲海牙俱乐部官方宣布张玉宁租借合同结束,将回国加盟北京国安。不过即便如此,张玉宁还是没有出现在中国足协公布的国奥队备战东京奥运会预选赛名单中也就意味着他将不会跟随国奥队备战奥运会预选赛。

  虽然没有张玉宁,但本次国奥名单中也有几位留洋球员,包括西班牙阿尔梅里亚队的林良铭,以及在葡萄牙踢球的姚道刚、单欢欢、严鼎皓等。

  以下是中国足协公布的国奥队集训名单:

  上海上港:陈威、李申圆、Lei文杰、胡靖航

  天津天海:吴伟、张源、马镇、温姓小将

  广州恒大淘宝:冯Bo轩、杨立瑜、郭靖

  上海绿地申花:蒋圣龙、刘若钒、朱辰杰

  北京中赫国安:郭全Bo

  河北华夏幸福:徐天沅

  北京人和:曹永竞

  重庆当代力帆:尹聪耀

  浙江绿城:樊津铭、童磊

  西班牙阿尔梅里亚:林良铭

  葡萄牙贡多马尔:姚道刚、黄聪、库迪热提

  葡萄牙吉马良斯:单欢欢、李扬

  葡萄牙阿罗卡:严鼎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