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早和魔笛续约 保密因怕其他主力要涨薪

字体大小:A A 2019-02-27 10:21: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莫德里奇在去年年底就和皇马完成续约,银河战舰迟迟没有宣布是为了维护更衣室的稳定,担心其他主力球员索要新合同。

皇马什么时候和莫德里奇续约

  莫德里奇去年年底拿到了金球奖,加上在去年世界杯中率队杀入了决赛,当今足坛状态最好的中场球员非他莫属。更重要的是,即便魔笛今年已经34岁“高龄”,但他本赛季在皇马依旧发挥出色,证明自己是皇马不可或缺的一环。

  正因如此,莫德里奇在足坛成为了香饽饽,其中国际米兰更是对其展开了强烈的追求攻势。

  实际上,皇马在去年年底莫德里奇领取金球奖之前,就已经和他将合同延长到了2021年。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去年夏天国际米兰一度和莫德里奇走得很近,这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不得不提前开启与莫德里奇的续约谈判,最终双方就延长合同1年达成一致,并且莫德里奇将与拉莫斯和贝尔一起成为皇马薪水最高的三名球员。

  《世界体育报》还表示,皇马之所以迟迟不宣布莫德里奇的续约消息,是为了维护更衣室的稳定,担心其他球员得知莫德里奇续约后,也会提出涨薪的要求。

  至于国际米兰,由于莫德里奇的续约,他们已经将目标转向另一位克罗地亚球星,拉基蒂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