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官宣前利物浦主帅加盟!签约至2022年

字体大小:A A 2019-02-27 10:46: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前英超冠军莱斯特官方宣布,曾在英超执教斯旺西、利物浦的罗杰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据悉,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三年半的合同,合约期至2022年夏天。

罗杰斯加盟莱斯特

  莱斯特曾在2015/16赛季夺得英超冠军,并在随后一个赛季杀进欧冠八强。随后由于坎特、马赫Lei斯和德林克沃特等主力球员离队,球队阵容实力大幅度下降,如今成为了英超中游球队。本赛季至今英超联赛28轮战罢,莱斯特只录得10胜5平13负,积35分,虽然保级问题不大,但第27轮英超联赛主场1-4惨遭水晶宫血洗,球队遭遇三连败。最终莱斯特高层经过考虑后,解雇了主教练普埃尔,并寻找新任主帅。

  经过层层筛选,莱斯特最终锁定了今年46岁的罗杰斯。罗杰斯执教生涯起步于英格兰各球队青训,曾执教过切尔西青年队和预备队,之后执教过沃特福德、Lei丁。2010/11赛季,罗杰斯率领斯旺西通过附加赛升入英超,并且在升入英超后的第一个赛季,率队保级成功。2012年6月,罗杰斯出任利物浦主帅,率队的第二个赛季,他带领红军在联赛中一度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尽管最终屈居亚军,但还是获得了当赛季最佳主帅。

  2015年10月,由于战绩不佳,罗杰斯从利物浦下课,并随后成为了苏超豪门凯尔特人的主帅,首个赛季就带领球队在国内赛场上保持不败,横扫苏超、苏格兰联赛杯、苏格兰足总杯等三项赛事冠军。本赛季他们也夺得了联赛杯冠军,目前也在联赛积分榜上占据榜首。

  时隔四年,罗杰斯重返英超,并和莱斯特签约至2022年,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以莱斯特城主教练的身份来到这里,我将为俱乐部的所有支持者们奉献我的全部。我们将一起共同战斗,我们会变得更强大。我非常期待能够与球员们、工作人员们以及所有的球迷们一起合作 ,让我们的球队朝着正确的到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