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更新亚冠报名单:冯潇霆回归 严鼎皓在内

字体大小:A A 2019-02-27 11:11: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足坛媒体人朱艺Tou露,广州恒大在2019赛季亚冠联赛名单注册最后时限更新了亚冠名单,总人数报满30人。和此前曝出的名单相比,此次名单撤下了36号陈国抗、39号吴少聪和40号王浩彬,补报了2号刘奕鸣、6号冯潇霆、11号张修维、13号何超和15号严鼎皓。

  此次更新的亚冠名单除了补上此前被下放到预备队的冯潇霆外,最瞩目的就是U21国奥小将严鼎皓,他曾留洋葡萄牙并且在葡超劲旅波尔图U19效力,今年1月份才加盟贡多马尔。

  恒大亚冠30人大名单:刘世Bo、刘奕鸣、梅方、布朗宁、张琳芃、冯潇霆、韦世豪、保利尼奥、塔利斯卡、郑智、张修维、何超、严鼎皓、黄Bo文、杨立瑜、曾诚、于汉超、高准翼、唐诗、朴志洙、邓涵文、胡睿宝、郜林、布格拉汗、罗涵Bo文、刘殿座、钟义浩、冯Bo轩、李学鹏、蔡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