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亚冠小组赛最终名单:费莱尼顶替了格德斯

字体大小:A A 2019-02-27 11:32: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的消息,山东鲁能已经完成了亚冠名单的变更,和此前的名单相比,费莱尼顶替了格德斯。郭田雨、李微被移除,宋文杰,黄聪搭上亚冠末班车。

  山东鲁能在冬窗引进了曼联球星费莱尼,但由于格德斯在热身赛中表现抢眼,鲁能最终没有把费莱尼放入亚冠资格赛名单。亚冠资格赛中,鲁能4-1逆转越南河内顺利进入E组。根据亚足联的规定,鲁能可以调整最终参加小组赛的名单。最终,在最新的变更名单中,费莱尼顶替了格德斯,与吉尔、佩莱一起出战今年的亚冠小组赛。

  除了格德斯被顶替外,鲁能的亚冠小组赛名单还有几处调整,分别是撤下了8号郭田雨、15号李微,同时补报了19号宋文杰、37号黄聪。

  附鲁能亚冠大名单:

  1-刘震理、3-刘军帅、4-吉尔、5-郑铮、6-王彤、7-崔鹏、9-佩莱、11-刘洋、13-张弛、14-王大Lei、17-吴兴涵、18-周海滨、19-宋文杰、20-韩镕泽、21-刘彬彬、22-蒿俊闵、24-齐天羽、25-费莱尼、27-曹盛、28-陈科睿、29-成源、31-赵剑非、32-田鑫、33-金敬道、34-李海龙、35-戴琳、36-段刘愚、37-黄聪、38-刘超阳、39-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