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与主帅奥拉罗尤续约三年 率队展现竞争力

字体大小:A A 2019-02-28 10:43: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江苏苏宁官宣与主帅奥拉罗尤续约,新合同为期三年。

  新赛季江苏苏宁在引援上动作不大,基本保持着上赛季的阵容。奥拉罗尤此前在苏宁的新赛季出征仪式上表示:“冬训期间,我们的体能储备、人员厚度、技战术打法都得到了全面升级,这让我们在新的赛季里不惧怕任何对手,有信心做得更好,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他同时表示,上赛季苏宁面对强队时战绩不佳,新赛季有信心也有能力提高对强队的胜率。”

  江苏苏宁在官宣续约奥拉罗尤时赞扬其率队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今天与科斯明•奥拉罗尤先生完成续约,新合同期为3年。加盟苏宁前,奥拉罗尤先生曾担任沙特国家队主教练,并曾执教过罗马尼亚、卡塔尔、阿联酋等国多个俱乐部,获得过10余个联赛及杯赛冠军。在2011-2016年率领阿尔阿赫利4次获得阿联酋联赛冠军,2015年获得亚冠联赛亚军。”

  “2018年3月,奥拉罗尤先生正式成为江苏苏宁易购队主教练,在执教的31场正式比赛中,取得了14胜10平7负的成绩。在他和他的团队的执教下,球队技战术素养有了很大提升,逐步形成了球队的技战术风格。尤其是赛季后半程,球队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未来岁月,期待奥拉罗尤先生继续带领球队,打造并完善苏宁足球的技战术体系,塑造苏宁足球的风格,为苏宁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收获更多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