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续约阿尔巴至2024年 违约金达5亿欧

字体大小:A A 2019-03-01 10:19: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西甲豪门巴萨官宣宣布,球队和左后卫阿尔巴达成协议,双方续签一份新的五年合同,合约期至2024年6月40日。据悉,阿尔巴与巴萨的合同违约金高达5亿欧元。

巴萨与阿尔巴续约至2024年

  现年20岁的阿尔巴,司职左后卫,也能胜任左边锋,出道于巴萨青训营,职业生涯效力过瓦伦西亚。2012年夏天从瓦伦西亚转会至巴萨,当时转会费为1400万欧元。

  来到巴萨后,阿尔巴迅速坐稳球队主力。迄今为止,阿尔巴代表巴塞罗那各项赛事出场282次,打进14球助攻54次,其中有20次助攻,是协助梅西破门,并跟随球队一起夺得14座冠军奖杯,包括4个西甲冠军、4个国王杯冠军、3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

  国家队方面,阿尔巴是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至今为国家队场67次,打进8球,获得过2012年欧洲杯冠军。

  本赛季,阿尔巴发挥依旧出色,代表巴萨出场36次打进2球,并有多达12次助攻,帮助球队在西甲赛场上稳居积分榜首位、且杀进国王杯决赛,目前欧冠挺进16强,朝着三冠王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