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家队名单公布:维尼修斯入围 内少落选

字体大小:A A 2019-03-01 12:00: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宣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皇马天才新星维尼修斯首次入选,内马尔因为伤病而缺席本次征召,马塞洛也缺席了本场大名单。

  巴西国家队将在3月份迎来两场热身赛,分别是3月23日迎战巴拿马;3月26日前往布拉格挑战捷克。而在今夏,2019美洲杯将在巴西进行,桑巴军团志在夺冠,因此这两场热身赛的阵容极有可能就是为美洲杯热身的阵容。

  在这份名单中,最大的亮点无疑就是皇马小将维尼修斯,这名只有18岁的天才首次入选国家队。本赛季索拉里接过皇马的教鞭后,维尼修斯就迅速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到目前为止为皇马一线队出战过26场,完成3球12助攻。国王杯半决赛,尽管皇马不敌巴萨无缘决赛,但维尼修斯在比赛中多次拿球制造杀机,几乎一人之力撑起皇马进攻。

  马塞洛由于在皇马失去了主力位置,最近一段时间出场不多,因此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没有将他选择进入名单,巴黎圣日曼天王内马尔则由于伤病缺席。

  巴西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阿利森(利物浦)、埃德森(曼城)、维韦顿(帕尔梅拉斯)

  后卫:阿尔维斯(巴黎)、达尼洛(曼城)、费利佩(马竞)、桑德罗(尤文)、米兰达(国米)、席尔瓦(巴黎)、马尔基尼奥斯(巴黎)、米利唐(波尔图)

  中场:库蒂尼奥(巴萨)、费利佩-安德森(西汉姆)、帕奎塔(AC米兰)、埃弗顿(格Lei米奥)、卡塞米罗(皇马)、阿图尔(巴萨)、法比尼奥(利物浦)、阿兰(那不勒斯)

  前锋:菲尔米诺(利物浦)、维尼修斯(皇马)、热苏斯(曼城)、理查利森(埃弗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