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国家德比21人名单:拉莫斯瓦拉内均在内

字体大小:A A 2019-03-02 11:58: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皇马将在3日凌晨3时45分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主帅索拉里昨日公布了这场国家德比的21人名单,伊斯科重新入选名单,拉莫斯和瓦拉内也入选这份名单。

  周三国王杯交锋时,伊斯科没有入选名单,然而在昨日的训练中,伊斯科和队友一起训练。对此主帅索拉里解释道:“伊斯科之前没有入选大名单,是因为他在比赛前4、5天才恢复训练。他现在感觉很好,应该可以出场了。”

  而此前在国王杯与卡塞米罗相撞后右腿受伤的拉莫斯,也入选了这份名单,在赛事解围时左膝受伤的瓦拉内也出现在名单中。

  缺席的是有伤在身的略伦特,而奥德里奥索拉和迪亚斯因技术原因缺席。

  皇马21人名单:

  门将:纳瓦斯、库尔图瓦、卢卡-齐达内

  后卫:卡瓦哈尔、巴列霍、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Lei吉隆

  中场:克罗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巴尔韦德、阿森西奥、伊斯科、塞瓦略斯

  前锋:马利亚诺、本泽马、贝尔、巴斯克斯、维尼修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