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0-1不敌丹麦 王珊珊送点

字体大小:A A 2019-03-05 10:29: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晚,2019年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小组赛C组中国女足vs丹麦女足。上半场张睿射门击中立柱,第60分钟,王珊珊送点,哈德尔主罚点球命中,赵瑜洁射门击中横梁,最终中国女足0-1不敌丹麦女足遭遇两连败。

  中国女足vs丹麦女足赛前形势

  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有着悠久的历史,是女足比赛的传统赛事,有着小世界杯之称,多支参加2019年女足世界杯的球队都选择通过此项赛事锻炼队伍,磨合技战术打法。本届参赛的12支球队被分成四个小组,中国女足和挪威、丹麦同分在C组。

  由于3个月后的法国世界杯,姑娘们将与德国、西班牙两支球队同组,主帅贾秀全十分珍惜这次练兵机会,期望借此提前熟悉欧洲球队的技战术打法。

  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丹麦女足1-2不敌挪威。派上多位年轻球员的中国女足1-3负于挪威。

  中国女足vs丹麦女足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后,第7分钟,王霜左路控球回传,汪琳琳不停球直接传中,禁区中路的王珊珊头球攻门,球被丹麦女足门将约翰森没收。第9分钟,中国女足的门前就险象环生,这一次对方的反击机会攻入禁区内,队员们回防及时,最终这个球是偏出球门。第20分钟,中国女足前场的好机会,这一次大禁区边缘的位置,张睿在右路得球后调整远射,一脚弧线球颇具威胁,可惜打中立柱。

  第24分钟,丹麦女足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索伦森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毕晓琳出击将球摘下的时候碰到丹麦队员出了底线。第32分钟,中国女足又在前场有着不错的机会,这是一次反击机会,左路王霜得球后突破到底线附近,可惜传中无人接应。第42分钟,杨莉娜前场逼抢断球,王霜拿球突破一步,禁区内的左脚推射被约翰森侧身扑出底线。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分。

  下半场比赛,第47分钟,中国女足获得定位球机会,古雅沙外围吊到禁区后点,球被后卫队员顶出底线。第49分钟,王霜右路护球的回传,古雅沙搓传打到禁区,约翰森出击将球没收。第51分钟,丹麦女足中场挑传打到身后,哈德尔左路的小角度射门打偏。

  第53分钟 ,姚伟阻挡丹麦快发定位球吃到黄牌,索伦森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哈德尔禁区线上头球顶偏。第59分钟,林宇萍后场边路拼抢抬脚过高犯规,丹麦女足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索伦森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阿内特在转身时和王珊珊有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第一时间指向了点球点,给了丹麦女足一个点球,哈德尔主罚点球一蹴而就,丹麦女足1-0中国女足。

  第65分钟,中国女足进行换人调整,吴澄舒替下张睿,肖裕仪替下王珊珊。第68分钟,娄佳惠中场的转移球被拦截,杨莉娜前场的反抢放倒盖伊尔吃到一张黄牌。第71分钟,丹麦女足前场右路斜45度传中,布鲁温中路的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毕晓琳没收。第85分钟,赵瑜洁换下王霜。第89分钟,中国女足连续三脚射门,赵瑜洁倒地扫射打在横梁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0-1不敌丹麦女足。

  中国女足vs丹麦女足首发阵容

  中国女足首发:4-娄佳惠,7-王霜(85′37-赵瑜洁),8-李佳悦,11-王珊珊(65′15-肖裕仪),16-杨莉娜,17-古雅沙(74′3-黄旖旎),19-毕晓琳,20-张睿,26-汪琳琳,27-姚伟,36-林宇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