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计划让索尔斯克亚转正 年薪750万英镑

字体大小:A A 2019-03-08 10:57: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曼联即将任命索尔斯克亚为球队正式主帅,年薪是750万英镑,比此前的穆里尼奥的1500万镑薪水要低一半。

索尔斯克亚转正

  自从曼联解雇穆里尼奥以来,球队复苏态势十分明显,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功不可没。从2018年12月接手球队以来,索尔斯克亚率队征战17场比赛只有1场失利,其中9场客场赛事保持全胜。目前,红魔在联赛中重返前四,足总杯和欧冠也都闯进了8强,外界和曼联内部对于索帅转正的呼声很高。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曼联将会宣布索尔斯克亚转正,成为球队的长期主帅,但他的年薪只有750万英镑,只有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时的一半。

  此前索尔斯克亚在莫尔德的年薪在40万欧左右,现在他的合同很可能包括大额奖金(曼联在英超的排名,是否能拿到奖金等)。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此前一度想让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执掌球队,但如今索尔斯克亚率队战绩出色,已经将波切蒂诺挤出了候选名单。